close

繼續轉動之 爬牆夜

  請搭配繼續轉動服用

燈光閃爍 兩張堅定面孔
師兄緊張的笑容
握在手中不曾改變的夢 還在那心頭洶湧

有一種愛 大過春夏秋冬
站在這裡  學主子放空
歌迷雖然不同 都有一樣感動
我們下班就衝 我們一樣帶種
上台之前 先把耳朵掏空
上台之後 只有音樂節奏
揮動我的雙手 火車繼續轉動
帶著我們耳朵 陪我一路向前衝

繼續轉動 愛音樂的夢
秋興加油 任爸也大吼
用力跳動 Run all the way home
讓我們 狂歡到最後一秒鐘

娶我娶我 興興不為所動
我不見妳的笑容
人群之中 相機握在手中
記錄下每一秒鐘

站在原地 我們不敢亂動
休息過後 繼續歡呼跳動
掌聲已經失控 歡呼更加激動
我們不會放鬆 準備好就發瘋
等待好久 輕巧旋轉跳躍
聆聽妳的 心中滿滿感動
舉高我的雙手 快門不斷閃動
指引我的手 或拍或錄或大吼

妳在跳動 實現妳的夢
看妳跳到 肩膀都半裸
有人起鬨 喊艾拉也沒用
讓我們 愛妳到最後一秒鐘

妳在舞動 妳老婆在人中
一起看妳 美麗的面容
一起激動 難得妳醬激動
讓我們 留下這樣的一秒鐘

不斷嘶吼 全歌迷的夢
還有一首 剛開始的結果
最後一首 半裸的背心中
咬耳朵 送妳飛吻的好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a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