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積了一堆遊記沒交
主管還要我先打這篇出來向某個跑去沙漠找綠洲的人炫耀?
XDDD
於是乎我也就打了

話說在那個還沒有決定要不要去的哪一週的某晚接到主管來電
欸~妳有要去嗎?
....
妳應該知道我在講什麼吧!
我知道啦!五百塊耶!!某記呱呱叫著
欸!現在只剩82張票耶!
啥米!那去了!

哈哈 決定的好快
順道也通知了公關這一個消息
於是爬牆路人組決定!

當天
下了班就衝的某記與公關在捷運站會合
先買個東西給自己與主管吃先
就在生活的好鄰居裡 找不到主管指定菜色之御飯團
於是打給主管 不料卻聽到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欸 我剛剛看到小姐耶
啥米!!靠!
欸 素顏耶!!!!
啥米!!!!!!!!!!!!!!!!
靠----------------------

哈哈哈 教妳早點到不早點到~~
靠!!靠!!靠!!
太過激動的某記 就這樣不小心在生活的好鄰居裡失了形象
唉 只好說無緣啊
公關很無謂的說 喔~反正又不是沒看過
話是這麼說啦 不過這種事也不是說要看就能看到的啊啊啊!!

喔喔喔 有點遠耶 比某記想像中的遠
早知道就應該直接騎車過來
不過 雖然在公館轉了三年的車 這邊某記依然是有點熟又沒有很熟
怕找不到停車位才坐捷運的說@@

剛過馬路就看到某個人的手在揮啊揮
是有那麼興奮嗎?^///^
先吃個晚餐吧 
用餐時間禁止炫耀!!!!!(指)
不要再炫耀啦啦啦!!!!!(攻擊模式)(搖)
不要再搖了~會暈啦~~

用很短的時間解決了晚餐 
公關:妳怎麼吃那麼快?!
某記:(聳肩)餓了嘛
公關說她有看到幾個熟悉的臉孔 
嗯 不愧是公關
某記都認不太出來啊~
此時有人來找公關搭訕 分享了她下午的神奇經歷
經公關轉述之後
某記只覺得-- 為什麼她可以XX(消音)
然後 小小聲的說--
我不喜歡她
沒想到主管說--
+1
噗~ 擊個掌吧!

下樓上個廁所
我們好像都穿太多了 脫掉脫掉 把外套脫掉
上樓後 主管一臉興奮地問我們
妳們剛剛有沒有看到誰?
啊?某記疑惑之餘出現了不祥的預感 誰?
剛剛有兩隻走上來去吃飯 哈哈
啥米!!!某記不可置信 靠!!!
公關:= = 又靠?!
哈哈哈~~主管笑的燦爛 某記心火洶湧
嘎啊啊啊啊啊~~~~~ (攻擊)
啊啊啊啊~哈哈哈~啊啊~哈哈~ 主管還是在笑
嘎啊啊啊!!! 我剛剛喝的那一罐應該不是波蜜果菜汁吧?!
那罐應該是恨吧!! 某記快垂淚了 飲恨啊!!!

突然有人(對 剛剛那個人)過來問公關
妳是來看OO還是XX?
沒有聽到公關是怎麼回答的 不過 某記更加相信
那個小鬼沒有我的緣!
搞清楚這是誰的場子!!
雖然某記也是衝著某人才下了決心買票 不過 場子的主人若是某記不喜歡的
就算是某人 某記還是不會去 \ " /

聊啊聊 說到了那首聯合創作
開始發表感言
我覺得沒有很好聽耶@@
詞很悲啊
對呀 很悲
然後講到了生日快樂歌
三三零好煽情啊 =////=
比起來 公主之歌超噁心

什麼噁心!? 主管與公關異口同聲地反駁某記
是諂媚!!!
哈哈哈哈哈哈~欸~妳接到線了耶~ (大笑)
快~主管快跟公關擊個掌 她好不容易接到線了 (大笑)

接到總編來電
妳好~
晚安~
我現在要過去了
蛤?

等啊等 等啊等 等啊等
總編妳也太慢了吧!!!
會不會迷路了?
怎麼可能!她常常爬牆好不好 這邊她很熟啊!
搞不好等一下就很靈活的表演單手翻牆給妳看
XDDD
小心妳等一下被她打 = =

好不容易 終於等到總編了
原來總編老早就有了「預感」某人會出現?
噗 其實是在公司就看到了秘密情報?
阿恩斗「預~感~」 主管與某記不怕死的猛虧
於是只為了要看某人一眼 也是一下班就衝?
跟總編說方才主管的兩次不算巧遇的巧遇
總編在得知某記兩次都沒看到之後--
「哩那欸架雖啦?!」

喔喔 那個是?
跟秋興長得好像喔
是興興
不對 總編糾正著發音 是『興~醒~』
欸噁~不舒服啊 這發音念完 我們都很不舒服啊~(大笑)
後來才知道那是興醒的父親與家人

不斷的看到有工作人員走來走去
熟的 認不出的
柑罵一直徘徊在基隆路的十字路口上
你是在找喜碧夫倫喔? 

路過的大學生請我們填個問卷調查
幾人妳看我 我看妳 最後一起看向總編
總編:幹嘛啦~
於是就由總編代表路人填寫問卷了
很順手地把某記轉了個方向 就這樣在某記的背上寫了起來?!!
也太順了吧?!(笑)
嗯嗯~哼哼~~嗯~~
妳寫個問卷為什麼要一直呻吟啊!!!
某記受不了的大笑 沒想到妳除了玩打手拳會這樣呻吟之外 連寫個問卷也會喔?!
閉嘴啦!! (巴)

喔喔 隊伍開始往下移動
先跟總編說掰掰囉?
喔喔 裡頭比我想像中的大耶
喔喔 是任拔
喔喔 後頭應該是有人偷拍他
被發現後 豪爽的任拔直接朝對方走過去
幹嘛偷偷照 來來來 來合照!
真是豪爽啊!

右手的票給站在左手邊的小姐驗票 
左手背伸出來給站在右手邊的先生蓋手章
欸 這動線怪怪的@@
喔喔 場地比我想像中的大呢
三步併兩步 雖然我們算是挺前面的 但還是要衝一下
搶個不會被檔到的位置站好

總編來電
我看到她了@@ (乖啊~別哭)
她等一下會上去妳們的左手邊上面那裡
某記抬頭 喔喔是喔
心裡的OS 是:妳真的對這裡很熟 哈哈
回家路上小心啊~

開始拿出相機測光 測焦距
難不成阿九的感光元件跟阿壯不一樣嗎?
同樣是尚未打光的舞台 為什麼拍出來不一樣呢?@@

人一下子就多了起來
舞台上開始有工作人員走來走去
入口處有騷動!!
是某人來了嗎! 是耶 人也太小隻 一下子就被人潮給淹沒了@@

突然之間就開始了的表演
鼓聲 電吉他 電子琴 低音貝斯 當然還有衝回台灣終點站的火車
轉吧轉吧 繼續轉動吧!!
連張郎哥也在後頭甩著手臂 搖晃了起來

現場真不是蓋的 不愧是大師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a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