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一
嗯 事實證明是我想太多

嗯 關鍵字之所以是關鍵字
是因為不用知道全部經過也能知道發生什麼事

那麼

為什麼我在聽到那件事之後
腦子裡會響起這個旋律呢??

哇嘎哩 尚好丟到家
哩對哇 已經嘸干嘎
到家動嗲 哩呀免愛哇
          -五月天 志明與春嬌

乖啦 那棵早該做古又語無倫次的笨蛋神木不要妳
一定還會有其他的動植物會請妳當管理員的啦

乖嘿 (摸頭)

 

其二
我真的忘記天嫂的長相耶
但是我記得我有去婚宴啦

不過 今天才發現原來自己對軟體那麼熟啊(笑)

修圖大法之一:先修正色階
修圖大法之二:修正曲線(往上調往上調)
修圖大法之三:模糊濾鏡之高斯模糊(給它拉到底拉到底)

呀哈哈 我們好壞XDDDD

其三
我跟肖查某沒有很熟
我又不是工作人員(乾笑)

而且 要能知道小姐的本名
同學妳也是有在注意她們是吧?
不過妳應該不會跟我一起花上一整天參加活動
那我就很貼心地不約妳了XDDD

那位彼得是天堂的新進人員
不是啥米地下戀人 聽得我都三條線了

原來妳都在我這潛水 =  =

江媽快搬家吧!
痞客很貼心的啊~

 

 

再次覺得一個人多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a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