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1-09 UPDATE

080109 MSN,小酸自己爆料。
我今天,撘公車去學校的路上,想睡覺的我還在看紙張中,然後看著天空指著那圓圓的東西跟我同學說:
「你看!好圓的月亮喔!
我同學還沒反應,結果司機竟然回說:「那是太陽啦!!!」
瞬間車裡的人都看著我,我心裡的OS是──下次沒睡醒不要說話好了!
吼吼吼!我跟我同學說:「我有講那麼大聲嗎?怎麼是他回我,不是你回我?」
司機說是太陽之後,我想說──
對吼,白天怎麼會有月亮?!而且月亮好像也不會發光吼...

========

080106 台北車站二樓‧微風食尚
話說三人都到齊時,二樓尚未開始營業,於是我們走至捷運地下街的台北新天地逛逛。
珊瑚喊熱。
小酸:「我幫妳脫。」
珊瑚:「不要!」
書記:「小酸我幫妳架住她。」
珊瑚:「...妳們兩個...」

話說珊瑚的那一篇小偷,封面的設計是由小米(雅米)所設計。
而某人的耳朵有點不靈光。
「小美?」
「小米啦,還小美咧?!」
「小美?」
「小美是賀軍翔啦。」
「關賀軍翔什麼事??」

話說有機會有靈感的話,也許會生一篇小可愛之歌。
走改編風的話,「扁擔寬」應該是滿好用的。
小酸:「扁擔寬?什麼是扁擔寬?」
書記&珊瑚:「...(傻眼)」
珊瑚:「乖,去把中國話從頭聽一遍。」
書記(即將崩潰):「什麼是扁擔寬,什麼是扁擔寬...」
小酸:「喔喔喔(恍然大悟)。」
書記:「扁擔寬的格式很好用XD。」
小酸:「小可愛,可愛小。」
書記:「(驚)!很難聽耶!(大笑)」

還在某議題。
珊瑚&書記熱烈討論中。
書記看向小酸:「...為什麼妳在打呵欠??」
小酸看向珊瑚:「為什麼妳要一直玩筆?」
珊瑚:「...」

離題,濱崎步的左耳失聰。
小酸:「啊?」
珊瑚:「濱崎步。」
小酸:「冰淇淋??」

某議題。
珊瑚:「...關係有很多種(書記開始記錄),朋友、姐妹...」
書記:「噗。我很想寫下一句耶。」
兩人:「啥?」
書記:「(笑)歌詞。」
兩人:「(呆)吼!很迷耶!(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a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