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24 Update

2007-12-24 MSN。
小酸:「妳在泡茶?」
書記:「我娘在泡茶看HBO。」
小酸:「HBO是籃球?」
書記:「?妳說的是HBL?」
小酸:「喔,電影台= =」

==========

2007-12 -08 
內湖美麗華,等待電影進場時間。
書記用手機播放「愛來過」。
攝影:「吼,有沒有那麼迷啦!」
大姑:「醒醒吧,孩子,想想妳的將來。」

台北市信義區紐約紐約。
書記抓著大姑的手:「大姑,我們等一下去開封街好不好?」
大姑:「...好。」
小酸:「啊??開房間??」
書記:「!!開封街啦!!」

--------------------------------

2007-12-15 「鬥牛,要不要」原聲帶簽唱會排隊現場──
(前略)
勞工:「我很骨感。」
哈比:「蛤?」

--------------------------------

2007-12-22
書記因為左手關節肌腱稍有發炎之現象,於是貼了一小片之藥布以鎮痛消炎一番。
小酸見狀關心詢問之。
書記解釋云──「啊就這邊會痛。(比右手的相同部位)」
『啊妳們打到這樣喔?』
「啊?!醫生說可能是去折到了。」
『不是那天玩的時候打到痛的喔?』
「不是啦,那天(2007-11-25)我的手沒事好不好。這邊這個筋痛了一個多月了,我前天才終於去看醫生。」
『喔,我還以為妳打到 "ㄐㄧㄥ " 痛。』
「!!!(大笑)」

本以為無緣的珊瑚歷經千辛萬苦終於現身台北火車站。
書記:「嗨,小可愛。」
珊瑚怒:「不可愛。」
其實還挺可愛的啦。(哈)

討論某議題中。
珊瑚:「這樣只要一個人有問題的話,後面的人就被打死了。」
書記:「嗯啊...」
小酸:「什麼什麼?」
書記繼續與珊瑚討論中:「這樣的話...」
小酸:「什麼什麼?」
書記繼續與珊瑚討論中...
小酸:「打給誰?」
書記:「噗!!」
珊瑚:「...(笑到沒力)」

在某議題中突然離題。
珊瑚:「那這樣叫她(小酸)寫一篇悲的來。」
小酸:「我?我不會寫悲的啊。」
珊瑚:「我覺得妳最近那一篇還挺有FU 的啊。哪像我才是寫不出來。」
書記突然岔開話題:「欸妳(珊瑚)對妳們家三個小偷好一點好不好?」
珊瑚:「欸,可能沒辦法喔。(遭書記手刀攻擊中)我只能保證是HAPPY ENDING。」
書記:「呿,我的大野狼才是HAPPY ENDING吧?」
珊瑚:「妳那篇的小綿羊還會變身哩。」
小酸:「什麼?」
書記:「我那篇『大野狼與小綿羊啊』。」
小酸:「小紅帽?」
書記:「小綿羊!!!」
小酸:「在哪裡?」
書記:「在保險箱啊。」補充,「保險箱在書記辦公室。」繼續與珊瑚欲罷不能討論大野狼。
小酸:「保險箱?我怎麼沒看到?」
書記:「有啊,妳沒看到?」
小酸:「保險箱?在哪裡?」
書記抓狂:「在書記辦公室!!」(掀筆記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a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