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 陷 害 了 …


將所有愛的問題誠實地答出來,
不能說某某、所有和不知,
答完後,請點名七位朋友繼續下去。 

注意:
被點了的人不能重覆
未滿七人者屬違規,會有報應
拍拖中的人會分手,單身的會一年內交不到男/女朋友 

- 寫出填寫日期:20080107

- 愛的食物:米飯 肉類 茶 飲料

- 愛的顏色:不高調的顏色

- 愛的休閒:當阿宅 追人

- 愛的老師:老師我愛妳

- 個性:害羞 慢熟 隱性瘋顛

- 愛的歌手:三個肖查某

- 愛的口頭禪:靠 他碼的

- 愛的小動作:折手指關節

- 愛的季節:除了冬天之外

- 愛過的人:郎咧?

- 愛的人[Girl]:啥米?

- 愛的人[Boy]:底兌?

- 愛的定義:黑係啥?

- 愛的運動:游泳

- 愛人的時間:我看不懂問題

- 愛我的人:我不好意思問有誰愛我

- 點名:有良心一點的路人,就自己撿去回答了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a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