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妳出現的那一天 颳風的那一天 
教室的那一間 我怎麼看不見 晴天

總有些驚奇的際遇 比方說當我遇見妳
妳小小單薄纖細的身影 出現在電梯裡 小宇 
是經過的時候就看主管出糗 大笑一聲聲
就像一場鬧劇 讓妳也在偷笑 就讓這首歌 

不管妳在哪裡 我的視線訊號 就跟著妳跑
一起努力喊叫 超越機器軌道 看見妳多美妙
我有一種 我們會相見 很強烈的預感 彷彿下一秒實現
眼睛閃閃 變成了鑽石 就要在燈光下 經過我眼前
妳坐在 這粉紅小板凳 我喜歡 看妳在發呆
我看見 妳微笑像天使 這就是 愛的奇妙
我願意 站在妳的身邊 讓心跳 一直鼓躁
歡迎來 這沉迷的世界 讓感動 一個一個實現 美麗新世界

偷偷的 看著妳 看得那麼狼狽
遠遠看妳原來一樣的美
才不願把他得罪 於是那麼迂迴
不能拍 不能簽 只能眼神相會
讓我們小小聲 討論誰 
享受八卦滋味 卻不讓妳聽見一切 兄妹  

妳存放在我腦海裡的身影 就好像空氣般如影隨形
我想盡辦法捕捉妳的美麗 卻換來更多距離
我希望工作人員是幻影 一直在叫人不可以靠近
無法抗拒 妳遠處的身影 一雙黑眼睛 訴說著空虛
希望 時間會停 才不會因為距離而躲避 而藏匿
如此靠近 卻觸碰不到妳 只好把一切 當作神的遊戲
倘若 命中註定 這份對妳的愛 將永遠 藏在我心裡
拍不到妳 因此我看著妳 我只能這樣 記憶妳身影
有人 走來走去 阻擋了我的視線 遮住妳
我看見 妳小小的身影 此刻沉沉睡去的窩在那裡
希望 時間暫停 妳沉睡的表情 將永遠住在我心裡 藍色眼睛 

如果我愛上 妳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妳快樂 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知足 

不能拍 感覺甜又酸 只能看你 快樂又心酸
怎麼辦 想拍不能拍 妳那麼正 怎麼那麼荒唐
妳怎麼可以這樣 笑容打敗阿任 甚至比那耳東還好看
我整個無力抵擋 但是日子還長 一群路人全都為妳瘋狂 

靠近我 妳靠近我 整個離妳好近好開心呀
開花了 我開花了 有某個人的背後全都是玫瑰花了 怎麼辦
 
消失的彩虹天 我好想重來一遍 
沒想到妳走的時候我看不見
好想再來一遍 妳會留下還是離開 晴天

一切不能再重頭 那懊惱的話別說 就讓這首歌


我會牢牢記住妳的臉 我會珍惜這天的一切
每個記憶在我心中 永遠都不會抹去
我不能全記得 每一天發生的事
但我會 不回頭的撩落去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a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