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家
發言人:Ella
 
最近
因為HEBE拍戲
所以空閒的時間很多
有很多時間在家裡
在家的感覺真的很好
更好得是
我有家人陪伴我
我不是一個人
幸福就是這樣每天的圍繞著我
但仔細想想
他們一直都在
不是因為我在家他們才出現
原來我一直因為工作的忙碌
常常忽略了
你們呢
是不是也常常忽略了每天都存在身邊的幸福
因為學校課業
因為朋友生活
因為追星活動
因為太多太多的事
而忽略了重要的幸福呢
有些時候
靜下心想想
你一切的不平凡都是來自這個平凡的家庭
是家造就了現在的你
你怎能忽略了自己的家人呢
天啊
我要去打電話給我媽媽了


還有老爸

你還在幹麻
還不去跟他們說聲

我愛你們
謝謝你們

去去去 

-------------
這位小姐
看來妳真的很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a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