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那一天,我們運動去。

攝影:大姑
設計對白:阿帆



第一場二打三下來,已經累了。 


NICE HAIR !! 這頭髮飛揚的程度是...?
               

硯總妳好帥啊!!


悠遊:我跳!   阿硯:慢慢來,孩子,沒人跟妳搶。


阿帆:嘿,小萍看球!  嘉郁:別撞我、別撞我!


有幽浮 !!   


伊總妳是被襲胸了嗎?


哪兒來的繡球?看我的!


小萍:(耍狠)阿嘸妳休麥安抓?  阿硯:嘸啦嘸啦...  小萍:再「該」就拿球丟妳!


小萍:啊啊啊啊~


阿帆:走啦,去呷飯。 


硯總的英姿

===================================================
話又說,我找到我的新造型了----癌症病患裝。          
 

杯盤狼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a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