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拖著傷殘膝蓋的泡兒來探班還幫我們買晚餐

樓梯上上下下的對膝蓋很傷 實在拍謝!

然後請不要大肆宣傳妳的側拍照(認真)

我自己都看不習慣的自己 也不想讓太多人看到

 

感謝特地從台中搖自強號上來的

缸溫吶~

下回再帶妳去廟口吃喝^^
(明明路人裡最常來基隆的是妳卻沒吃過幾次廟口之行程也太滿?!)

開車很猛也不是我願意的啊~
我還在練車階段XDD

 

陳阿貝我認真的想了一下我們的年資

媽啊!
再七年!我們認識就要半甲子了耶!! 

天啊天啊天啊!!

妳結婚若是沒放帖子給我妳就直接把我的電話住址給刪了吧!
(嚴肅)

 

別擔心什麼對象什麼的

現在這樣也沒什麼不好

有一票朋友 有著共同話題 共同樂趣 
可以旅行 可以笑 可以放心的聊

有一些老同學 
可以偶爾碰面 然後聊聊近況 

有幾個摯友
可以夜半瞎聊 可以亂玩 可以互毆(?)
也許老了以後可以互相收留
可以一直這樣幼稚(?)到老
可以用威脅式的互相關心到老

如果這是所謂的孤單

有何不可?

 

DON'T WORRY

I'LL BE F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a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