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跟某人聊MSN聊很久

被問了那個問題之後的延伸題--

如果能讓我們自己選

那麼妳們會選擇哪些當精選裡的曲目?

也就是讓妳們挑最愛的意思啦!

反正公司也不可能比照美夢成真那樣
四年一度的演唱會曲目讓歌迷募援票選

就當做是民調兼自爽囉

* * * 


 
愛的地圖 (新歌+摯愛情歌精選 數位專輯 )
鎖住時間 

我的電台fm s.h.e
早安您好
我愛煩惱
宇宙小姐 (達芙妮廣告曲姐妹作)
沿海公路的出口
天亮了
比你賤 (featuring周定緯)
喜碧夫人時間
女孩當自強 (達芙妮廣告歌曲)
安靜了
我是火星人
612星球
店小二
熬夜dj
月光手札
酸甜 (bunos)

長江七號 (電影主題曲) 
7仔


PLAY
中國話
謝謝你的溫柔  (合唱:飛輪海)
聽袁惟仁彈吉他
五月天
藉口
boom
再別康橋
倫敦大橋垮下來
說你愛我
好心情 (just be yourself/達芙妮年度廣告歌曲)
老婆

鬥牛要不要
你最近還好嗎
來不及
愛來過

forever (新歌+精選)
觸電
ring ring ring
我們怎麼了
紫藤花
goodbye my love
獨唱情歌
花都開好了
一眼萬年 

不想長大  
不想長大
super model (達芙妮電視廣告主打歌曲)
不做你的朋友
天灰
月桂女神 (達芙妮品牌故事歌曲)
綠洲
謝謝你讓我愛過你
好人有好抱
神槍手
星星之火 

真命天女電視原聲帶
星光
只是當時
摩天輪
管不著

encore
候鳥
痛快
別說對不起
我愛你
鬥牛士之歌
對號入座
金鐘罩鐵布衫
大女人主義
不在場
保持微笑 

奇幻旅程
波斯貓
十面埋伏
他還是不懂
only lonely
找不到
五天四夜
安全感
never mind
茱儸紀
一起開始的旅程 

super star
super star
遠方
北歐神話
半糖主義
河濱公園
ioio
長相思
落大雨
夏天的微笑
你太誠實

together [半熟卵期音樂全紀錄]
always on my mind
白色戀歌
天使在唱歌
我和幸福有約定

美麗新世界
美麗新世界
愛呢
watch me shine
你快樂我隨意
愛情的海洋
無可取代
yes i love you
nothing ever changes
woman in love
魔力 

青春株式會社 
remember
belief
幸福留言
給我多一點
熱帶雨林 
記得要忘記
圍巾
愛我的資格
催眠術
I've never been to me  

女生宿舍  
戀人未滿
beauty up my life
冰箱
hbo
too much
你還好不好
替我愛你
他就是他

忘記把你忘記 

Always open (S.H.E+飛輪海)
紅遍全球 (2008可口可樂奧運主題曲)
讓自己亮起來 (3+2廣告代言歌曲)
比較美好的世界 (華研歌手)

*  *  *

最想聽的 & 最惡魔的 

路人 或是 非路人
請作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a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