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la:

我一直以爲,我有的已經非常完美,非常完整。
但是有一天,我踫到了兩個人!
他們的出現,讓我發現,原來我所謂的完整生命,一直都在等待招他們的加入。

第一個加入我生命的女孩,叫做Selina
她是一個非常漂亮的女生。
甜甜的,喜歡人家疼愛她,稱讚她。
所有美女該有的配備,她都有。
一頭長頭髮,以及烏溜溜的大眼睛,身體香香的。
還有一只跟她一模一樣可愛的狗女兒, Pinky!
我想她要的東西很簡單,什麽都甜甜的就好。
甜甜的笑容,甜甜的房間,甜甜的愛情。

同時,我也認識了另外一個女生,她叫Hebe
在我們三個人當中,她負責的是高音。
因爲她有一幅又亮又乾淨的嗓子。
每次歌曲裏最難唱的那一句啊,一定會落在她身上。
她沒有特別甜,也沒像我這麽聒噪。
她的話不多,但是想法很多。
她的表情不多,但是情緒很敏感。
她小小的個子裏,有著巨大的能量,就像她的高音一樣。
安靜的她,一唱起歌來,所有人,都安靜下來。
在我人生的探險裏,我認識了Hebe, 就像認識了一個天使。
因爲,我本來是不相信天使存在的,直到我認識她。
她就像一個安靜飛翔的天使。
天使,是不愛説話的。
卻有著讓我可以天天做美夢的歌聲。

 

====

好有愛啊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a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