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E為了第三次世界巡迴演唱會『S.H.E is the one愛而為一世界巡迴演唱會』特別規劃了三段主題趴,有睡衣趴、電音趴及KTV趴,其中KTV趴是S.H.E主動提及想加入演唱會內容中,因為以前喜愛到KTV唱歌,享受歡樂氣氛的三人,覺得在KTV中超開心,於是想把這歡樂帶給來看演唱會的歌迷,而想到KTV就會想到復古伴唱帶,所以她們決定下海演出這讓人莞爾的復古VCR,給歌迷一個有趣又爆笑的驚喜。

 S.H.E三人分別扮成早期的玉女偶像李碧華、楊林和蔡一紅。Selina穿起襯衫鈕扣扣到脖子的大墊肩襯衫,臉上塗著兩層粉底,畫上大濃眉與鼻影,還在額頭黏上三根假瀏海,飾演一個失魂落魄的富家女,在碧潭踩著天鵝船、走吊橋,眺望神傷。

Hebe頂著法拉頭,著花長裙、針織衫,飾演一個上台北奮鬥的鄉下窮女孩。拎著一卡皮箱、戴著只有幾枚銅板的撲滿在大街上趴趴走。由於她是裝扮成玉女-楊林,為符合那時代的玉女風格,Hebe走路都是雙腳大交叉,一直線的前進,且由於是在大馬路旁拍攝,如此少見的服裝造型,讓經過的路人都對她評頭論足。

Ella是演出開心、活潑的陽光偶像,強調一定要穿高腰喇叭褲加復古條紋襯衫才有古味的她,頂著經典的半屏山髮型、誇張的彩色眼影、鼻影搭配天生具來的濃眉,俏皮又誇張地在公園跳躍、奔跑,甚至躲在大樹後,自high玩起「來抓我啊、來抓我啊」的經典戲碼。演復古伴唱帶演得超開心的Ella還自己加戲,在拍攝誇張大步追趕偷走她腳踏車的搶匪的戲時,自己硬要加上被踢開後翻滾兩圈臥倒在地的爆笑戲碼

對於這難得的演出機會,Selina笑說:「以前的偶像沒有唇密用,真辛苦。在化這個妝時,我第一次描唇線還用唇膏化口紅,真好玩。但拍攝過程中動不動就得用雙手捧著臉,抬下巴擺出憂鬱的神情,好幾次都差點笑場。」Hebe則說:「當玉女好辛苦,要時時保持優雅動作和神情,還好我只當一天。」Ella笑說:「我一直擺出誇張的表情和好笑的動作在公園跑來跑去,感覺好像回到6、70年代,而且我非常熱情地邊騎腳踏車邊跟路旁的計程車司機和路人大聲打招呼,大家看到我,臉上那困惑的表情還挺妙的。」

如此精采、搞笑的復古伴唱帶只在S.H.E『S.H.E is the one愛而為一世界巡迴演唱會』現場才能看到,而S.H.E怕演唱會上看到這VCR會自己笑翻天、沒辦法好好唱歌,所以決定在10/16、10/17的香港首場演唱會前要先看到飽,讓自己對VCR免疫,演唱會當天才能不笑場。

 

========

 

妳們連白癡都白癡的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a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