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言人:Ella

哈囉
大家好嗎
我好累喔
其實拍戲的第一天就後悔又接戲了
為什麼要讓自己又陷入這樣的狀況
太陽把我曬到快抓狂
有時都會覺得自己快燒起來了
汗都用灑的 
內衣一天要換三件
午飯都吃不下
這種日子要將近四個月
陳嘉樺呀 陳嘉樺
你活該啦
誰叫你犯戲癮 輕易的答應
下次要想清楚啦
不要太衝動

發洩完了
我還是會好好拍戲的 
因為這是我的工作
我什麼都不會 就是會逗大家開心
謝謝老天爺給我這個天賦
我會好珍惜 也會好好發揮的
謝謝大家關心
我很好 別擔心喔

===

是因為牠是在北京烤的鴨

 

羊毛出在羊身上

不拍有人會犯戲癮← 真的是很愛演
不拍官網會吵翻天← 這到底有什麼可吵的

拍了妳又一邊發著牢騷 一邊笑笑的繼續入戲

 

看戲的是傻子

演戲的是瘋子

一點也沒錯啊

來 讓我們再複習一次

北京烤鴨之所以叫做北京烤鴨--(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a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