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下你們可以通通閉嘴了吧


發言人:Ella


就說了戲都在談
這下不是來了嗎
老是在罵我們的公司 說什麼公司沒有好好經營
你們喔
耐心點
飲水思源點
因為華研 才有我們 才知道我會演戲 才會演出令大家感動的戲
所以
以後大家發言之前 先好好想想 冷靜一點 成熟一點
不要老是在官網罵人
這樣我會懶的留言
知道嗎
至於這戲
我在看劇本的時候 又笑 又哭的
我相信我跟旭旭會有很不一樣的火花的
也希望這部戲能再次感動大家
敬啟期待囉 愛你們
親一個 嗯啊

=======

旭旭....=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a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