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誰誰誰
猜得到為什麼會頭皮發麻嗎?(笑)

改變(1986)
詞曲:黃韻玲

街上的行人匆匆忙忙 此刻的畫面是無聲的世界
我故意裝作不在乎 不在乎你和她的一切

我失去了你 這是一開始就知道的劇情
我失去了你 也失去過去擁有的回憶
這樣的改變 你怎麼不知道

我失去了你 我失去了你
喔 這樣的改變 你從來不知道

↑↑這應該是正常版的歌詞 女主角失去了男主角

但是從魔鏡上找到的歌詞版本是
↓↓

改變(1986)
詞曲:黃韻玲

街上的行人匆匆忙忙 此刻的畫面是無聲的世界
我故意裝作不在乎 不在乎的一切

我失去了 這是一開始就知道的劇情
我失去了 也失去過去擁有的回憶
這樣的改變 怎麼不知道

我失去了妳 我失去了
喔 這樣的改變 從來不知道

↑↑女女版? w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a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