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

天涼不是秋
台大醫院X科六診
初體驗的X診 好害羞
一同報到的親戚 妳來的真不是時候!
時間還很早
打消了逛228公園的小念頭

依舊是台北微風
一杯芭樂果汁耗去一小時 把酸溜溜解決掉
難題是要怎麼讓後面的飛出去

中午
用餐人群慢慢湧現 大廳的藍椅子也是有點爆滿
打個盹 玩個遊戲
一點 某酸到了 
為什麼站在我背後還要打給我呢? 妳可以直接拍我的肩膀啊...

閒聊著
兩個人都很餓的時候怎麼辦呢?
某酸:吃小可愛?
某記:!! (傻眼)

被寶礦力水得輕微攻擊後腦杓
兇手是穿得很輕薄的某Q (某記:幹嘛打我!)
走吧 把妳帶去賣掉

噫噫噫 有點冷
還有十秒! 衝啊
某Q:為什麼要在我包包很重的時候跑步啊! ><
某記:妳幹嘛又帶一堆東西上來!?

公車上的瞎扯旦
餓到不行的某記並沒有很專心地聊天
某酸與某Q談到了國科會
李遠哲是誰?
某酸此話一出換來了某Q的大驚
在不知如何解釋的情況下 將解釋「李遠哲是誰」的重大任務PASS給某記
某記.........也不知從何講起耶
只好--------
「酸!」認真貌。
「我們要向上提升,不能向下沉淪啊!」語重心長貌。

到站了 咱們下車吧
「噫噫噫噫...」進站的煞車 站不穩的某Q整隻壓上了站在扶桿旁的某記
在飢腸轆轆又睡眠不足精神不濟之時 某Q妳根本就是壓倒某記的最後一隻--呃,形容詞你在哪裡!

工商服務時間:
本次用餐地點 鍋爸涮涮鍋
南京東路四段50號B1
位於南京東路與北寧路口 近小巨蛋及台北體專
可搭乘公車307、604等南京線公車至南京敦化路口 
往小巨蛋方向直走約五分鐘 到北寧路口即可看見紅底黑字的招牌

飯前先洗手
也在洗手間的某Q以很快的速度嘰哩咕嚕地說了一句話
餓到無法集中精神的某記沒聽仔細
某Q:我說我--(消音)掉了
某記:...=///="  (詞窮)妳這樣說要我怎麼接呢?@///////@

很新鮮的海鮮類
自助式的肉類區及菜盤區 吃多少拿多少 某記大肆進攻高麗菜
飲料區竟然有豆漿?好妙的搭配喔
超級會膨脹的燕餃及蟳肉棒 你們也長太大了吧!

=====累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a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