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貴貴 
發言人:Ella

自從薔薔走了以後
我就好後悔沒有對薔薔再好一點
沒有多帶她出去玩
沒有多給他吃好吃的東西
有好多好多的懊悔
一切都來不及
但還來的及的剩阿貴
至少還有阿貴讓我為他們多做點事
阿貴繼承了薔薔的一切
包括籠子 衣服 玩具 睡毯
但最重要的是
阿貴繼承了薔薔對我們的意義
他繼承了在門口等我們的任務
他也繼承了在浴室地毯陪我的任務
他也繼承了玩丟丟的遊戲 甚至超越薔薔 因為薔薔很容易累 哈哈
也繼承了一出門就狂奔的特技
他的一切行為表現 就像薔薔一樣可愛
我好想念她
但我感謝阿貴
還有他的陪伴
讓我不寂寞


跟大家分享這個心情
是想要提醒大家
珍惜你現在擁有的
不管是朋友 情人 還是家人 甚至不會說話的狗狗或貓貓
又或者是你的工作 你的財富 你的人際關係 你的一切一切
我希望大家都能夠好好的珍惜
不要有跟我一樣的遺憾
我好想她喔
真的
好想跟她說對不起 沒有把她照顧好
薔薔
我會好好照顧阿貴的
你放心


----
不要難過了
薔薔不會希望妳難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a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