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主角最近在拍戲 她的一個老婆前幾天也是因為戲而去了韓國
去韓國那一趟我沒跟到 但是在台北拍戲 我就可以去探班 
女主角因為劇中造型 頭髮稍微變了一下 
因為還沒有在媒體上曝光 所以探班照就非常識大體地讓大家看不清楚女主角! 
話說這個劇組非常專業 在現場看到每個人都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該在哪個位置上 非常有效率而且上軌道 謝謝劇組 想必女主角這陣子工作雖然辛苦但也是開心的

鏡頭濛濛的是因為我的相機在我那間冷宮辦公室裡吹了一天冷氣

女主角前幾天突然送全公司同事一人一份禮物 禮很輕但是情意很重
送這份禮物 一來想必是希望各位同事雖然沒有金飯碗但至少有銀筷子
二來就像她講的 希望大家跟地球都可以長命百歲
這是我生命中的第二雙環保筷 但卻是生命中第一雙刻有名字的筷子
從小到大用過幾萬雙筷子? 第一次筷子有署名
從小到大有過署名的筆記本 鋼筆 旅行箱....但是第一次署到筷子上去
這是說我吃這碗飯吃出名了的意思嗎? 
第二個字是美麗的錯字 是當年小女生們把ㄚ用一種很可愛的口音發成ㄤ所造成的 雖然小女生已經長大了 但是還是常常用那個ㄤ來ㄤ我 


一個忙碌的星期 一個有點特別但是貼心的禮物 一個還沒忙完公事但是不知怎麼就是一定要跟著去探班的傍晚 

第一手報導小溫情首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a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