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次見面 多多指教 2007-9-8 00:04 

哈囉
大家好嗎
第一次在這裡跟大家見面
希望大家都很好
我覺得很酷耶
因為在這留言會有十三億的人看的到
真的太酷了
知道前陣子內地有些網站被黑了
真是不好意思
都是因為我的原因
只怪我說話太快又太直接
我會小心的
不過還是很開心可以在這裡跟大家說說話
你們好嗎
最近的我很充實
因為在做薔薔的宣傳
很謝謝大家跟我一起為流浪動物盡一份心力
我會繼續做
繼續為這個世界多做點努力
愛你們喔


妳們~~(指)
半夜都不睡覺的!!!(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a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