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是發生在二零零七年八月二十六日凌晨
路人阿帆已準備要關機睡覺好應付隔日的簽唱會..
怎知這時就在MSN上突然被個蠢小子給纏住....
以下是對話實錄

---------------------------

阿州︵低調------尖端------* 說:
寄亞~單曲錢我要當面拿給你唷?
阿帆◎Mahal Kita在陌生的國度 有一樣的牽掛 說:
啊不然你要飛鴿傳書?啊不然你想要怎麼給
阿州︵低調------尖端------* 說:
錢錢吧?
阿帆◎Mahal Kita在陌生的國度 有一樣的牽掛 說:
?
阿州︵低調------尖端------* 說:

阿帆◎Mahal Kita在陌生的國度 有一樣的牽掛 說:
「匯」
阿州︵低調------尖端------* 說:
因為下次見面也不隻倒是啥十鴨..
阿帆◎Mahal Kita在陌生的國度 有一樣的牽掛 說:
哈哈哈ㄏ哈
阿州︵低調------尖端------* 說:

阿帆◎Mahal Kita在陌生的國度 有一樣的牽掛 說:
也是
那就再討論吧
阿州︵低調------尖端------* 說:
OJ
OH
好吧
阿帆◎Mahal Kita在陌生的國度 有一樣的牽掛 說:
阿州︵低調------尖端------* 說:
跳舞= =?
阿帆◎Mahal Kita在陌生的國度 有一樣的牽掛 說:
轉個圈圈
阿州︵低調------尖端------* 說:
撲= =
單曲要請保全幫我保護好唷..
阿帆◎Mahal Kita在陌生的國度 有一樣的牽掛 說:
哈哈
張郎哥&阿督認選
阿州︵低調------尖端------* 說:
我要番薯
阿帆◎Mahal Kita在陌生的國度 有一樣的牽掛 說:
哈哈哈
他會把它帶回公司吧?!
然後再義賣出去
阿州︵低調------尖端------* 說:
她會請陳小接專程送給我..

阿帆◎Mahal Kita在陌生的國度 有一樣的牽掛 說:

阿州︵低調------尖端------* 說:
.
阿帆◎Mahal Kita在陌生的國度 有一樣的牽掛 說:
陳小姐要跑通告沒空喔
他可能會請橘子哥跑一趟
阿州︵低調------尖端------* 說:
哈哈
阿帆◎Mahal Kita在陌生的國度 有一樣的牽掛 說:
(你在妄想些什麼)
阿州︵低調------尖端------* 說:
局子歌交給郵差= =
哈哈
阿帆◎Mahal Kita在陌生的國度 有一樣的牽掛 說:
哈哈哈
綠衣天使耶
不錯!
阿州︵低調------尖端------* 說:
郵差在交給馥甄..
馥甄就真的交給我...>///<
阿帆◎Mahal Kita在陌生的國度 有一樣的牽掛 說:

她會把你的小指剁掉吧
阿州︵低調------尖端------* 說:
要彌補我這個不能去的小孩的損失..
阿帆◎Mahal Kita在陌生的國度 有一樣的牽掛 說:
入戲太深
阿州︵低調------尖端------* 說:

阿帆◎Mahal Kita在陌生的國度 有一樣的牽掛 說:
然後問你鬥牛要不要
阿州︵低調------尖端------* 說:
哈哈
阿帆◎Mahal Kita在陌生的國度 有一樣的牽掛 說:
噗~!!!!哈哈哈哈
阿州︵低調------尖端------* 說:
找我跟她演對手戲..
阿帆◎Mahal Kita在陌生的國度 有一樣的牽掛 說:
請你當她的替身
阿州︵低調------尖端------* 說:
不是
阿帆◎Mahal Kita在陌生的國度 有一樣的牽掛 說:
如果有吻戲的話就派你上
阿州︵低調------尖端------* 說:
是當她的情人
阿帆◎Mahal Kita在陌生的國度 有一樣的牽掛 說:
噗~~~~
想太多~
阿州︵低調------尖端------* 說:
耶嘿嘿
阿帆◎Mahal Kita在陌生的國度 有一樣的牽掛 說:
幫她擋球?
阿州︵低調------尖端------* 說:
幫她擦汗..
阿帆◎Mahal Kita在陌生的國度 有一樣的牽掛 說:

田小姐會說不用
她有接髮可以擦
阿州︵低調------尖端------* 說:

接髮太臭了
然後下戲她還開車送我回家........
阿帆◎Mahal Kita在陌生的國度 有一樣的牽掛 說:
哈哈哈
把你送到片廠門口
阿州︵低調------尖端------* 說:

阿帆◎Mahal Kita在陌生的國度 有一樣的牽掛 說:
叫你自己回家
阿州︵低調------尖端------* 說:
其實是要我回她家..
哈哈妄想的太誇張
阿帆◎Mahal Kita在陌生的國度 有一樣的牽掛 說:
幫她替狗狗洗澡
阿州︵低調------尖端------* 說:
幫她擦背..
阿帆◎Mahal Kita在陌生的國度 有一樣的牽掛 說:
順便把pinky嘴巴裡的棉條拿出來
狗狗會咬你喔
阿州︵低調------尖端------* 說:

不會呀
我們已經楚的很好了
阿帆◎Mahal Kita在陌生的國度 有一樣的牽掛 說:
(狗狗曰: 我不要擦背啦!)
阿州︵低調------尖端------* 說:
是幫主人擦..
阿帆◎Mahal Kita在陌生的國度 有一樣的牽掛 說:
那狗狗會跟你舌吻嗎
阿州︵低調------尖端------* 說:
不會耶
阿帆◎Mahal Kita在陌生的國度 有一樣的牽掛 說:
主人的老婆會先跳出來巴你吧
阿州︵低調------尖端------* 說:
哈哈
主人老婆在幫我擦?
阿帆◎Mahal Kita在陌生的國度 有一樣的牽掛 說:
田蹦會先咬你的頭
='=
阿州︵低調------尖端------* 說:
撲哈哈
阿帆◎Mahal Kita在陌生的國度 有一樣的牽掛 說:
幫你擦血啦
阿州︵低調------尖端------* 說:
= =
阿帆◎Mahal Kita在陌生的國度 有一樣的牽掛 說:
被狗咬傷
哈哈哈哈哈
一一駁回你的妄想
阿州︵低調------尖端------* 說:
然後馥甄決定要照顧我一生..
阿帆◎Mahal Kita在陌生的國度 有一樣的牽掛 說:

她決定把田蹦許配給你
由田蹦來照顧你一世人
阿州︵低調------尖端------* 說:
田蹦只是娶粧 ̄︶ ̄
阿帆◎Mahal Kita在陌生的國度 有一樣的牽掛 說:
什麼娶妝
你不僅會打錯字
連這種常識也錯!!!!!!!!!!!
阿州︵低調------尖端------* 說:
嫁妝 娶妝
阿帆◎Mahal Kita在陌生的國度 有一樣的牽掛 說:
是「嫁」粧啦!!!!!!!!!!!!!!!!!
阿州︵低調------尖端------* 說:
我不是女孩不要嫁妝..
阿帆◎Mahal Kita在陌生的國度 有一樣的牽掛 說:
女方帶「嫁妝」
男方帶「聘金」
你.....................
阿州︵低調------尖端------* 說:
.是喔
阿帆◎Mahal Kita在陌生的國度 有一樣的牽掛 說:
這是常識啊!!!!!!!!!!!!!!!!!!!!!!!!!
阿州︵低調------尖端------* 說:
不知道耶哈哈哈
阿帆◎Mahal Kita在陌生的國度 有一樣的牽掛 說:
電視都嘛有在做啊!!!
阿州︵低調------尖端------* 說:
沒關西啦...
阿帆◎Mahal Kita在陌生的國度 有一樣的牽掛 說:
!!!!!!!!!!!!!!!!
阿州︵低調------尖端------* 說:
哈哈
阿帆◎Mahal Kita在陌生的國度 有一樣的牽掛 說:
那新娘是狗狗????????
田小姐是證婚人!!
阿州︵低調------尖端------* 說:
新娘是馥甄..
阿帆◎Mahal Kita在陌生的國度 有一樣的牽掛 說:

要拜天地了
趕快把狗狗抱起來拜
阿州︵低調------尖端------* 說:
跟馥甄嘛..OH~
阿帆◎Mahal Kita在陌生的國度 有一樣的牽掛 說:
跟馥甄...................的狗狗
人狗之戀~~~~~~
阿州︵低調------尖端------* 說:
是跟馥甄的人.....XD
阿帆◎Mahal Kita在陌生的國度 有一樣的牽掛 說:
唉~殊途啊
阿州︵低調------尖端------* 說:

阿帆◎Mahal Kita在陌生的國度 有一樣的牽掛 說:
人家裡的狗
哈哈哈
阿州︵低調------尖端------* 說:
你都看不懂字...
阿帆◎Mahal Kita在陌生的國度 有一樣的牽掛 說:
你都少打字
阿州︵低調------尖端------* 說:
我沒有少打..
阿帆◎Mahal Kita在陌生的國度 有一樣的牽掛 說:
明明就有
阿州︵低調------尖端------* 說:
馬友
阿帆◎Mahal Kita在陌生的國度 有一樣的牽掛 說:
我都幫你加耶
阿州︵低調------尖端------* 說:
哪有.
阿帆◎Mahal Kita在陌生的國度 有一樣的牽掛 說:
馬友?????

阿州︵低調------尖端------* 說:
哪有..
= =
阿帆◎Mahal Kita在陌生的國度 有一樣的牽掛 說:
明明就有!!!!!!!!
阿州︵低調------尖端------* 說:
妳..妳...妳...欺負我
我要公諸於世
阿帆◎Mahal Kita在陌生的國度 有一樣的牽掛 說:
哈哈哈
請公諸
我很迫不及待
阿州︵低調------尖端------* 說:

哈哈
阿帆◎Mahal Kita在陌生的國度 有一樣的牽掛 說:
這一整段會話太好笑了
一定要給路人笑一下
阿州︵低調------尖端------* 說:
 = =
阿帆◎Mahal Kita在陌生的國度 有一樣的牽掛 說:
改明兒個我就把它公諸在我的網誌上
還是你想公告在GC也OK
阿州︵低調------尖端------* 說:
亨亨~大家會替我加油的..
阿帆◎Mahal Kita在陌生的國度 有一樣的牽掛 說:
哈哈哈
大家一定會同情你的
阿州︵低調------尖端------* 說:
會幫我走出陰霾
阿帆◎Mahal Kita在陌生的國度 有一樣的牽掛 說:
哈哈哈哈哈
阿州︵低調------尖端------* 說:
可惡我人生歷練不夠
鬥不過你..
阿帆◎Mahal Kita在陌生的國度 有一樣的牽掛 說:
哈哈哈哈哈
阿州︵低調------尖端------* 說:
哈 ㄑ一ㄚˊ
就不要你80歲
阿帆◎Mahal Kita在陌生的國度 有一樣的牽掛 說:
你是想打"啥"吧?
阿州︵低調------尖端------* 說:
我是在用飛踢的音效
阿帆◎Mahal Kita在陌生的國度 有一樣的牽掛 說:
我八十歲
人生歷練也是比你多啊
阿州︵低調------尖端------* 說:
可是你老了
阿帆◎Mahal Kita在陌生的國度 有一樣的牽掛 說:
那也是「哈砸」吧?!一一
然後?!
阿州︵低調------尖端------* 說:
赧到也不靈光了
阿帆◎Mahal Kita在陌生的國度 有一樣的牽掛 說:
你要欺負獨居老人?
阿州︵低調------尖端------* 說:
腦袋
阿帆◎Mahal Kita在陌生的國度 有一樣的牽掛 說:
那可不一定
阿州︵低調------尖端------* 說:
牙齒掉光
講話不清楚
XD
阿帆◎Mahal Kita在陌生的國度 有一樣的牽掛 說:
現在的年青人連「嫁妝」都搞不清楚了
阿州︵低調------尖端------* 說:
.........
阿帆◎Mahal Kita在陌生的國度 有一樣的牽掛 說:
你想它們老了之後還會弄的懂什麼
阿州︵低調------尖端------* 說:
可惡握有小辨子了

阿帆◎Mahal Kita在陌生的國度 有一樣的牽掛 說:
由小看大吧
孩子~書多讀點
阿州︵低調------尖端------* 說:
我書讀很多呀..
阿帆◎Mahal Kita在陌生的國度 有一樣的牽掛 說:
再不電視多看點
阿州︵低調------尖端------* 說:
電視都交些沒營養的..
阿帆◎Mahal Kita在陌生的國度 有一樣的牽掛 說:
啊你是讀到哪裡去?
哈哈
阿州︵低調------尖端------* 說:
XD
阿帆◎Mahal Kita在陌生的國度 有一樣的牽掛 說:
沒營養的裡面都會有些像是「嫁粧」的常識
阿州︵低調------尖端------* 說:
關於這種東西我搞不懂
太複雜了
阿帆◎Mahal Kita在陌生的國度 有一樣的牽掛 說:
你以後都會用到啦
阿州︵低調------尖端------* 說:
好吧
跟馥甄用我知道
阿帆◎Mahal Kita在陌生的國度 有一樣的牽掛 說:
唉~~~~~~~
人狗殊途啊
阿州︵低調------尖端------* 說:
(看不到~看不到~)
阿帆◎Mahal Kita在陌生的國度 有一樣的牽掛 說:
逃避現實不是辦法
阿州︵低調------尖端------* 說:
阿哈哈~我要去做我的美夢XD
你就讓我彌補不能去現場的損失吧
阿帆◎Mahal Kita在陌生的國度 有一樣的牽掛 說:
去去去
阿州︵低調------尖端------* 說:
哈哈哈
阿帆◎Mahal Kita在陌生的國度 有一樣的牽掛 說:
你的妄想讓我少了半小時的睡眠時間
阿州︵低調------尖端------* 說:

阿帆◎Mahal Kita在陌生的國度 有一樣的牽掛 說:
現場可不會有田小姐
一一
阿州︵低調------尖端------* 說:
沒關係呀
在我看來他們是一體的
阿帆◎Mahal Kita在陌生的國度 有一樣的牽掛 說:

阿州︵低調------尖端------* 說:
xd
我要睡了~你也睡吧~單曲錢的方式活動結束後再講吧XD
阿帆◎Mahal Kita在陌生的國度 有一樣的牽掛 說:
OKOK
阿州︵低調------尖端------* 說:
晚安(馥甄我來了)
阿帆◎Mahal Kita在陌生的國度 有一樣的牽掛 說:
晚安~不要再做不切實際的夢了
去睡吧(狗狗:老公我來了)
阿州︵低調------尖端------* 說:
=口=
阿帆◎Mahal Kita在陌生的國度 有一樣的牽掛 說:
再度粉碎你的夢
阿州︵低調------尖端------* 說:
(淚 我不管) 晚安
阿帆◎Mahal Kita在陌生的國度 有一樣的牽掛 說:
(唉唷我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a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