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薔薔,你要保佑我們哦。  

  薔薔離開我已經有56天的時間了,這些日子,我對著天上的薔薔,說了不知道幾次的我好想你。我不能夠哭,我怕淚水拖住了你往天堂的腳步。所以我把我的思念化成文字,化成音樂,化成旋律,這首歌是要獻給你的

  我就是很想幫薔薔做點事情,我希望。因為他為我付出很多,他幫我。他就是陪我度過了很多時間,然後,也有人說過,就是狗狗生病阿,或者是死掉就是幫你擋掉很多事情,那我心裏就覺得說,我是何德何能,我是什麼樣的人物,我做了什麼樣的好事,讓你值得為我用你的生命償還這樣。
  所以我覺得,既然他為我付出這麼多,我也要為他做些事情,所以我想要用他的名義,做這個東西,然後把錢全部捐給流浪動物之家,因為,他是只很幸福的狗,因為他可以在,我…我的能力很好,可以照顧他,我可以幫他支付很龐大的醫藥費,等等等等之類,然後給他一個很溫暖的窩,可是很多狗狗沒有辦法他們就是有沒有下一餐都不知道,然後甚至還有面臨被撲殺的命運或者是被欺負的那種命運,很可憐,所以我就覺得薔薔很幸福,他也會希望別的狗狗很幸福,所以我就要做這件事情!

  每一個生命,都是帶著使命來到這個世界上的,生為寵物的薔薔陪伴著我,帶給我無限的快樂和回憶,門前經過的的拉不拉多背負的是神聖的導盲任務,即使使命不同,但是他們和主人之間的關係,是一樣密不可分的哦。在這位視障朋友和導盲犬身上,我看到了愛和信任,就像我和薔薔的那份默契一樣,目前臺灣並沒有本土的繁殖環境,所以呢,臺灣的導盲犬協會,也就是仰仗日本知名的導盲犬學校,每半年會引進三到四隻血統純正的導盲犬寶寶,在他們成為導盲犬之前呢,寄養家庭就扮演著非常非常重要的角色,ivy是一個一歲大的導盲犬候選者,在蘇媽媽的家庭裏面寄養,平常呢會等著哥哥昨晚功課跟他玩,然後呢跟媽媽撒嬌,更重要的是學習日常舉止和社會化的教育,直到他準備好擔負重大的責任。

  是啊,分離的痛我懂,但是我也知道這就是人生必經的過程。我們要學習如何放手。就像我歌詞中所寫的,薔薔它只是搬到天堂生活,它永遠都活在我們的記憶中。
  離開寄養家庭的導盲犬,他只是搬到更需要他的朋友家中,完成他重大的使命,更何況,寄養家庭隨時都可以去看望這位老朋友哦。臺灣導盲犬協會提供寄養家庭贊助費,幼犬的食物和用具,也會協助寄養家庭如何教導幼犬,寄養家庭呢,只要付出愛心和時間,你的收穫就是得到培訓的成就感,還有一生的朋友哦,歡迎你一起加入寄養家庭的行列,和ella一起為公益盡一份心力,謝謝你的愛心。

  現在外面有好多好多沒有主人的動物,所以我要收起我的思念和悲傷,我要把我對你的愛奉送給它們。希望所有的朋友和我一起幫助這些需要幫助的動物們。

  薔薔,你要保佑我們哦。

------
阿伊伊
妳這一大段是自己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a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