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真的有在唱的人只有三四個??

約定的五點四十分到了,現場卻只有去中正紀念堂的這幾個。
等等等。有一隻很小隻的小朋友出現。
呃!!!
我一直以為「小哈比」是男生....CS真是一個讓人誤會的地方!!

等等等。嘉郁也來了。
嘉郁?嘉郁?有上電視的那一個?!
熊熊看還真是認不出來,只能說影片的畫質不好?!

等等等。小萍說,阿硯。
嗯?啥,我第一次沒聽清楚。
她又說了一次。阿硯來了。
嗯?我真的還是沒聽仔細。視線還在遙遠的遠方飄。
呃!阿硯直直走到我們前面。
啊!!!硯總耶!這才真的「見」到她本人。

沒想到她就這樣直接把我們一票人帶到目的地去。
真乾脆!!

來來來!報上名來!
硯總要做籤好抽獎。
我是女生啦!!!
網路真是害人不淺!??XD

真的是去當聽眾的。
哈比唱歌很好聽,嘉郁唱歌也不賴。
阿州點的老歌有點讓我驚嚇,這種歌跟你的年齡很不搭啊。
阿硯真的很有魄力。就連按錯服務鈴也可以隨機應變出來。(經典中的對話)
「請給我一杯開水。」
噗!人家服務生乾脆給妳一大壺,大罐的喝卡久嘛!

惡作劇啊!
中國話明明唱完了,為什麼還有音樂??
包廂中的氣氛瞬間詭異,好毛啊。
阿伊!!妳幹嘛把麥克風嘟到妳的手機上啊!!

坐錯車的大姑也來了,其實是因為妳大遲到,導致妳根本不用介紹我就知道妳是大姑?!
哈哈。其實我們是第一次見面吶!

阿硯唱歌很有味道。
那首「海波浪」真的被妳唱出了心酸的味道來。
(大姑不要因為我說她唱的很酸就在阿硯唱B段時偷笑!XD)

為什麼...
三隻的歌連播,從二字部唱到三字部再唱到四字部。
其實是看MV?

瞬間漆黑。
好樂迪被我們唱到跳電!哈哈!
服務生再次向我們確認是不是要買單。
硯總,豪邁的硯總, 「啊不然咧?」
笑倒一票人。
妳怎麼這麼殺啊!

好康大放送!
頭獎:FOREVER簽名單曲CD一名由哈比獲得!!
加碼:不想長大單曲一名由軒軒獲得!

以上請掌聲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a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