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有人在前一天就要去排隊。
聽說那天要來個史上大相認。
傳說半夜沒有任何一種公共交通工具可以駛到台北。
似乎最早的一班火車是四點二十九分自基隆發車。

所以,我只好下了班,趕回家洗香香,趕快躺平補眠。
三點半,偷偷摸摸刷牙洗臉,偷偷摸摸出門。
啊?摩托車呢?被停到哪裡去了?
半夜坐小黃也太危險了,可是除了小黃,凌晨四點哪兒來的車?
到火車站時發現,靠!怎麼火車站還沒開啊??
啊是到底有沒有火車?不會又要我花一百一坐回家吧?
忐忐忑忑走到國光站裡的7-11買飲料,再出來幸好看到火車站的鐵門拉起來了。

買了票,進了站,發現剛剛在7-11裡看到的兩個小妹妹也跟我坐在同一車廂。
那麼早,妳們也是要去簽唱的嗎?我如此想著。
嗯?怎麼這人好眼熟?是高中的草莓君嗎?沒有穿制服的她讓我不斷懷疑她究竟是不是。
嗯,跟草莓君同行的小姐,嗯,嗯,感情真好,兩人還十指緊扣。讓我想入非非。

天是黑的,準點發車的台鐵慢慢南下。
到了台北車站,原來那一票人在萊爾富,這時才五點半。
天終於亮了。
清晨的曙光很美,可以預見今天會是個好天氣。

哈,幾個小朋友在玩劈腿的古老遊戲。
阿州問我要不要過去打招呼,哈,你忘了我是個臭俗仔嗎?
阿伊打招呼的方式讓我笑了出來。
距離我上一次在六點多吃早餐是什麼時候?高中?天啊。
麥當勞真是好地方,平平是套餐,就我的有送中國時報。
哈,不好意思,讓大家羨慕了一下。

人潮漸漸多了起來,不斷有人站在路邊,看了眼,往後頭走。
嗯,妳們也是來排隊的吧?
幾個人聊啊聊,原來小猴子的年紀跟阿偏一樣神秘?
原來這些人的年紀比我想像中的大。
八點多,前頭的迷彩老兄整起隊來。
整整整,我們坐在第二排,真前面;聊聊聊,人潮多到前面廣場排不完?
張郎哥出現,又開始整整整。
音響部份也出現了,開始架帳蓬,放歌,背版開始掛上舞台。
由於肖想三個盒子,又在佳佳唱片預購兩張平裝版。目的在今天的簽名。
大眾唱片你整個太誇張,不論平裝或豪華版一律預收三百元,那預購平裝版的到時領貨你們還要退差額喔?!
換盒子也是一場小混亂,有人插隊是怎樣,雖然是後頭的人,不過我們前排很忙碌,頭一直轉來轉去看熱鬧。

中國話,不斷重複播放的中國話。
好熱的天氣,天啊,有彩虹?!
小萍說那是太陽造成的光,而不是真的彩虹。
不過,我硬是要把它想成是,神蹟!!

近午有警察杯杯一直來關切。
因為路旁的捷運站出入口一直不斷的被堵塞,罰單也就一張張的接。
張郎哥有發怒的跡象,因為活動有可能會臨時喊卡。

下午一時許薯哥在台上宣布活動有可能暫停或取消
音樂拉掉了、麥克風也不能用了,改用大聲公講話。
後面的幾位妹眉在蘊釀著哭泣的情緒。
老實說,要是真取消了,我大概也哭不出來。
最難控制的,是人。人一多,什麼狀況都有可能發生。
頂多,只會感到無力吧。
為這些徹夜排隊,新認識的朋友;為努力維持秩序的張郎哥及工讀生;為這些繞了一圈又一圈的小朋友們,感到無奈。
世上其實有許多事,不是你想怎樣就可以怎樣的。
唱片公司努力的協調著,在廣場的我們對著路旁的圍觀者叫囂著,要他們離開。
二時許在眾人的齊心合力的叫囂之下(?),活動終於可以開始了。
被拉掉的音樂大聲放,正好是副歌段。
「全世界都在學 中 國 話!孔夫子的話 越來越國際化!
 全世界都在講 中 國 話!我們說的話 讓世界都認真聽話!」
沒有人指揮,沒有人預習,音樂來了,大家就是這樣,給它唱了下去!

簽唱會天后阿娟出現了,小姐妳那裙子也太短了吧?
終於終於,等很久的主角出現了。尖叫啊啊啊啊,後面的美眉叫喊的很用力。
動感十足的中國話表演,我的耳朵被尖叫聲震的很痛。
陳艾拉整個帥勁十足啊,妳也太用力唱歌了吧?
其實在前面也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很近的看清楚她們的眼神。
眼神,是不會騙人的。

田小姐顯的很開心。
跳錯了舞步也那麼開心,偶爾荒唐一下也無仿啦。
「我改天再一次跳給妳們看。」
噗!擇期不如撞日,妳就現場來一段吧。
「SOLO!SOLO!SOLO!」
「HEBE!HEBE!HEBE!」老大把田小姐拱出來了,害的她整個就是大害羞。
五!六!七!八!唉唷唷!有夠給她可愛的SOLO啦!

四月二十五日開始預購,短短四天,就已經破了五萬張。
這在現今的唱片市場,真是一個好成績啊。
「慶功宴!慶功宴!慶功宴!」
喔NO!NO!NO!阿娟說:
「演唱會!演唱會!演唱會!」讚啦!

媒體聯訪時間,穿裙子的辣妹一直有曝光危機,前兩三排的開始叫囂。
「SELINA快曝光了!」
前面三隻整個大驚,老大轉過頭來,「曝光了?天啊你們賺到了!」
辣妹大羞。「等一下等一下,我站在這邊那麼久,你們現在才跟我講!」
平面媒體拍照時間。
啊啊啊~陳艾拉妳在幹啥?妳的手為什麼放在娜娜的小屁屁上?!
我們知道妳是要幫辣妹遮裙子啦,不過妳在摸哪裡OVER了啦!

啊啊啊!陳嘉樺妳幹嘛彎下腰偷窺啊?
呀呀呀!田喜碧妳怎麼可以這樣?!
妳們兩怎麼可以偷看娜娜的裙底風光?!!!!!
害我們在下面叫的心花怒怒放!

簽名簽名,簽完為止。
排隊排隊,累死為止。

小猴的侄女整個將來會很有出息,跟艾拉握了兩次手。
還被喜碧稱讚是好漂亮的妹妹!
辣妹簽完後伸出手,我才驚醒,對吼,要把手也伸出去。
噢!平常有在保養厚?幼綿綿啦!
艾拉的手真是有在大,細長的觸感真是有一種莫名其妙的安全感啊!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變態!)
我沒有跟喜碧握到手啦!殘念!


很累!
屁股很痛!
累的很滿足!
酸痛也是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a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