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相當忙碌

 

DAY 1

強者老同學的婚宴

一到酒店就定位之後就直接亂入新娘房
裝扮後的新娘子雖說是不至於看不出來是本人
但還是有一種--『妳在COS誰?的淡淡違合感。』

然後不免俗的與新娘子合照(回家後老媽看到相片大為驚人 連連稱讚數番)
令我大驚的是:為什麼新娘子的高中同學會知道我這個人??
我在妳們學校很有名嗎?(驚慌)

竟然沒人會打領帶
而且每人接過來要幫忙打時都是往自己脖子上套超好笑XDDD

回到喜宴現場 
餐點相當好吃!
哈根大使吃到飽這點相當不錯 雖然我礙於身體狀況及現場空調溫度無法大肆享用 
但我還是吃了滿滿的一小碗(才三球就滿了)表示捧場!!

然後新娘子在第二段謝辭時毫不令我意外地邊哭邊說話
但是某人好像也疑似熱淚盈眶是怎麼回事?
新娘不是妳啊同學!!

幸好新娘子沒有讓我抽到花
不然我真的會在台上拿花毆打她(大笑)

然後新娘子要換禮服吃不到東西這點相當的能理解
可是為什麼連新郎也吃不到東西?

許久不見的新娘弟變得好瘦
而且瘦的程度令我十分吃驚
可以分享一下如何瘦身的嗎!!

摸摸蹭蹭的
也到了散場的時間了
就在與新娘弟閒聊數句時
音樂突然下了

 

有沒有賓客一聽見這首歌就醒的有沒有!!
『這首歌你們選的?』(立馬轉頭逼問新娘弟)
『對呀。』
這曲一播下去我整個人都醒了呀!!!敢情這人昏了一整場嗎?喂~

YES!!!(握拳)
新郎的退場曲選的好啊!!
同場加映讓我一聽就能立刻找出是什麼動畫OP的第三首歌曲
天啊我好強XDDDDD
 

(短版)
 

還有才下了兩個字就被卡歌的第四首退場曲

 

某人還因為只播了兩個字就被卡歌
回家後怒放三次XDDDDD

特別感謝某人沒有穿出小禮服情義相挺!!!(鞠躬)

 

DAY-2

圈圈聚會

有點小雷的電車餐廳(忘了帶名片回來)
餐點還好 但單價配上份量有點淡淡的哀傷

下次還是選澤火鍋好了(咦?)

 

肥了體重之餘
就扁了荷包了

挑戰九百元過十三天

 

這真是大挑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a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