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每月更新的通告表外

太久沒更新了 就來個胡言亂語吧

請勿入座

 

一晃眼就過了一個年

多了一個歲數
漏了一次每年固定的聚會(希望去年是意外)
減了一次新春出走
因為演唱會而不得不捨棄的年度亂走
不小心體驗了一次二度燒燙傷
買了很久以後才會用到的房子

第一季就這樣結束

感覺好像什麼都沒做到
也的確什麼都沒做到

 

想寫的東西

欠的圖

工作那麼多年依然沒長進的存簿

正在盤算中的某事

都停滯在倦懶中

 

生活嘛

總是這樣

 

歡喜做

甘願受

 

即使快被壓縮到臨界點

 


 

然後總是會被問到為什麼不交男朋友這個話題

除了目前的生活圈沒有拓展的想法之外

仔細想想

『為什麼要交男朋友?』

(爆字數理由 略)

(請不要反問我為什麼不交『女朋友』Q_Q )

老媽呈現半放棄狀態
今年已經變成『沒有結婚沒關係,可是要找個伴』云云

而在這個之前
那個要來應徵『人半』的傢伙

得先讓我分清楚什麼是『特別的喜歡』唷~~(笑)

 

要先悄悄的跟上移動恆星的腳步啊(笑)

 

不過也有可能被突然冒出來的黑洞給吃掉的風險(大笑)

然後還要具備被招之即來揮之即去的M型屬性

 

嗤!

問一個自認不適合愛情的人為什麼沒有伴

送隻狗兒給我養還比較快

 

 

 

最適合的

往往也是最不可能的

 


 

沉迷圈的都不太相信『我很內向』這個說法

可我明明就很不善交際啊

 

(要我說肉麻話?讓我用心帶感情的呼上一掌、鎖喉揉頭還比較直接)


妳願說 我就聽

懂我的人懂我就好

 

 

人嘛,總是有劣根性

總是貪心,這是原罪

希望別人懂妳,卻又不希望被人看透

面對最親密的,往往又羞於分享最隱密的秘密

於是選擇向別人傾訴,結果每一圈都有某個人擁有自己某部份的秘密

 

希望自己在對方心中有一席之地 卻又厭倦對方黏緊緊

希望自己是『重要的』 所以會對自己不是首選時感到氣悶

簡單來說 就是甲和乙吃雞蛋的那個故事

 

想知道 不知道怎麼開口

想問 怕越位

所以停在原處 結果領了黃牌

 

給予和回收的支點 自在心裡

除了自願的付出之外

沒有什麼是理所當然的

 

就算是被養成的習慣也是如此

 

 

不計較 不比較 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a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