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曲:接不接受/ 河仁傑

 

 


 

接不接受

妳最近有一些小困擾
很無奈很煩燥關係處理不好
有一些不想解釋的煩惱

妳說大家都是為了我好
我看是一半看戲一半叫好
太多的人情壓力快讓妳受不了
      
她們說 接受 那份愛
但他感覺不對相處不自在
旁人說 試著 去相愛
但他不是我的菜

妳接不接受
跟他到處走走
走過世界未知的盡頭
妳接不接受
讓他牽妳的手
要牽右手還是牽左手
妳接不接受 接不接受 接不接受
妳接不接受 接不接受 接不接受

妳雖然還沒有發高燒
卻為了整件事頭殼抱著燒 
我說這事別人管不了

妳說她們是好心為妳好
我說但是妳的心情有誰明瞭
幸不幸福不是旁人說了就算了

她們說 很棒 那男孩
可以讓妳過的幸福很有愛
我懷疑 旁人 是來亂
想要珍奶還雞排

妳接不接受
他走進妳的生活
每天晚上APP問候
妳接不接受
和他一起出遊
挖空妳的腦袋講破口
妳接不接受 接不接受 接不接受
妳接不接受 換做是我 才不接受

這樣下去也不是個辦法
妳受不了裝死拖拖拉拉
決定一個痛快槍斃他

我知道妳想讓大家都好
擔心當壞人大家會尷尬     
但是拖太久只會讓妳更不爽

她們說 何不 試試看
妳會明白有人疼愛好自在
但她們 怎會 不明白
妳不想吃這盤菜

他接不接受
那是他的自由
為什麼最後都是妳的錯?
不能當朋友
妳有何錯之有
難道勉強自己牽他手
妳能夠接受 接不接受 妳不難受?
等時間一久 噎在喉頭 妳不難過?

他接不接受 妳的say no 是他自由
其他人不懂 妳的生活 那就別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a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