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阿強很能聊
(而且挺有想法的)

((雖然妳真的很能讓我發笑))

然後一直被小鬼噹
(其實妳的心智年齡是三十二歲吧?!)

然後雖然聽阿強分析很多

我大概還是會保持在中立的態度吧?!(現階段)

要聲明的是 我並沒有替自己設下任何限制
那種事情又不是要遇就遇得到的(攤手)

要偏向哪一邊也得要真遇到才會知道(笑)
至少我自認自己現在的立場是中立狀態(大概)

而且假設
若是我真有一個名單出來
就像妳說的
一開始就有一條線在
當自己的感覺超出了那條線
我也會思考跨出去了 會不會反而搞砸
尤其 也許當自己也知道對方或許也是界線主義者時

不過原來我旁邊要擺一個光頭佬比較合適??
那我可以要求是馮迪索那型的嗎?他好可愛啊 -////v////- XDD(扭)

 

妳的遲到記錄該不會真的都哉在我手上吧XDDD
(還有妳的肋骨XDDD)

 

另外 與其說是照顧

如果妳換一個詞

我可能就答得出來了XDDD

 

(因為好像我都是被朋友群照顧/叮囑的那一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a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