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真的自從開始保勞保後
我還沒自己買過錶......

當我想買錶時,通常都是以下這種情況--

『家裡有手錶幹嘛買新的?』

「啊?哪來的?」

『啊就OXO(複數名詞)送的啊!』

於是我就被阻止了!?

 

但終於被我戴到沒錶戴了!!

於是...

本來想買卡西歐系列
怎知新光站前店沒有我想要的款式跟價位
(一雙耳朵可以用到三副耳機卻捨不得買一款三千八的卡西歐手錶這到底是什麼邏輯我也不懂XDDD)

又怎麼知道在下樓時逛到另一間剛在台灣設點沒多久的ICE WATCH

看順眼了
就給它...這樣刷下去了(笑)

st-3060870-s400.jpg  
(圖片來源:YAHOO!購物中心

鐵灰色的,挺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a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