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突然覺得惶恐,

就在決定寄出日期的時候。

(以下依舊是語無論次的混亂章法。)

因為後來想想,其實這是一份很自以為是的「禮」。
就像我說的,
沒有任何一個人有權干涉別人的人生,
但是妳這樣子的「自厭自棄(?)」似乎也讓人看不過去?!

人生,
我們無法替妳做任何決定。
但是,人生還很長耶!
這樣一直抱持著悲觀的想法到老也不好吧?
為什麼要活得那麼累?

夫人都說了,要活在當下

因為妳永遠無法預料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黑暗的念頭,假如不拋棄它,
是會一直增生的。

低下頭,
當妳看見腳下的黑暗時, 
轉過身,
妳就能看見背後的豔陽。

積極.快樂.正面
或許只是想藉著那些收集來的句子,
希望妳能樂觀點 去看待可能發生的一切人事物。

但,假使妳不想做任何改變,
那麼,那也是妳的選擇。
我或許不認同,但我只能尊重,
更無權強迫妳得照著任何人的期望過活。

這大概就是人與人之間相處所必須取得的平衡點。

不管這平衡點有多恐怖 = =

相對的,
我更希望有一天妳能勇敢地活得像真實的自己。
不用按照別人的期望,
不用依循別人的想法,

雖然在這個群體社會中還是得學會婉轉...
但不是要妳在別人衝破底線後才在該該亂叫啊...)

不用隱藏真正的脾氣。
(至少在朋友的面前,不必這樣隱藏。)

但是一但平衡開始歪斜,
咱們就只好繼續開會上輔導課了(笑)

 

總之、總之--

 

生日快樂,小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a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