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你為什麼    老是把空氣全都吸光了
害得我    你害得我    在你面前呼吸急促需要叫救護車
別看我    先別看我    我的臉紅就快要爆料了
沒什麼    哪有什麼    我是絕對不會承認我喜歡你了

怎麼辦    感覺甜又酸 
偷偷愛你    快樂又孤單
怎麼辦    愛卻不能講
你真討厭    不來幫我的忙

你怎麼可以這樣   笑容打敗太陽
甚至比我還要更好看
我雖然無力抵擋    但是日子還長
總有一天換你為我瘋狂

為什麼    你為什麼    這樣不講理的就出現了
害得我    你害得我    連僅有的一點矜持優雅全都毀了
靠近我    別靠近我    到底離你多近比較好呢
完蛋了    我完蛋了    我整個人眼看就快不是我的了


=====================

當我把這首歌放進MP3中
分享給其他人聽時
怎麼大家都聽不出來是誰的歌啊.....
(雖然是電視上還沒曝光的新歌啦)
不過沒人聽的出來呢.......
大家的耳朵都出事了?!

最好笑的是
祥哥聽完26''版後問我歌名
「怎麼辦。」
「就說啊?什麼怎麼辦?」
「歌名就叫『怎麼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a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