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於今日打算來個基隆廟口遊

十點時開始啟動人工鬧鐘

十分鐘後接到老闆來電

「呼....(呼吸聲)....我起不來....呼.......」

『老闆?阿硯?阿硯!』

「啊!呼....(呼吸聲)....我起不來.....呼......」

『......』

「呼......呼......」(非常均勻的呼吸聲)

於是就取消了這次的廟口行 大家各自在家裡補眠吧


約十一點半 又接到一通電話

受大姑請託查詢往侯硐之火車班次

『那妳要等我十分鐘...』迷糊間 我這樣回答

開機,等待的同時再度倒臥

然後陷入昏迷狀態

直到大姑再度來電 「查到了嗎?」

驚醒 『啊 等我一下!』

完成任務後順道逛起網路


一小時後 該準備出門了

機油該換了 油也要加了

約了笨貝拿花博的一日卷給她

街上的機車行沒一間有開

去全聯買了些泡麵

到笨貝家樓下後被通知直接上樓

笨貝送了盒手工蛋糕

於是我就拎著她回家吃晚餐看DVD

臨出門前 看到笨貝笑的很奇怪

她說

 

 

「我穿一下內衣...」

『!!!妳也太直接了吧!?』

同學妳可以說妳要換衣服就好了 為什麼妳要跟我說妳要穿內衣啊!!!


八點

酒足飯飽之際

笨貝已呈現出一種吃飽了就好想睡的姿態

「吃飽了就好想睡好像一種動物喔--」

『豬啊妳!』我毫不留情的接話

「...(擊倒)妳太直接了吧!!」

 

 

對妳我還需要客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a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