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01月20日
與阿熊約了要吃飯

晚間七點 距離我下班已經兩個鐘頭了
在這期間 到店裡拿了一個紙箱 又到郵局寄了件包裹
又回到家正在等著六點半才下班的阿熊的電話

七點十五分 有通簡訊 是阿熊--
我現在還在等車(哭)

=口= 熊A 我們是要吃宵夜了嗎?
耐不住餓於是先吃了點東西先

七點四十 阿熊總算通過了汐止收費站
八點 我們終於歷經千辛萬苦地碰到面了~~
(我終於可以吃晚餐了@@)

照例當然是聊天聊天聊天
差點聊到連今天約出來的正事都給忘了
那就是--

 

阿熊結婚時的賓客名單!!

基於我們兩個的朋友都不多
於是只能朝兩個方向列出清單
分別是:
不給會被恨的 以及 做一個分享動作的

哈哈 好慘喔 朋友真少 不給會被恨的系列只有四個人...

然後接到了一封簡訊 是沒有儲存過的號碼
劈頭第一句就是--
兒子~老媽我要結婚啦~老媽訂婚宴在這個星期天中午~(略
給阿熊看 阿熊:這會不會是詐騙電話啊~
聽到這句的我連忙把已經回撥的電話給結束掉...

吃到人家快打烊
下了樓連附近擺攤的也正在準備收工

阿熊突然拉住我 我以為它是真的!
我看向那個嚇了阿熊一跳的東西 是個嬰兒娃娃造型的模特兒(?)
它就被掛在那個鐵條上 面向著外邊 在燈光昏暗的情況下 還真的容易給它認錯
我想說真的這樣掛也太誇張了 阿熊整個有被驚到
然後我整個就是大笑啊~~

然後一直在想那封簡訊會不會是某個同學傳來的
然後就在與阿熊討論這到底是真的是假的@@
阿熊:搞不好一回撥 就連到大陸去了 然後就變成要付國際漫遊~~
=口= 手機不是可以設成不知名來電那種嗎...
不然妳可以用公共電話打 如果是騙人的也只是花十塊錢而已
好方法! 我眼睛一亮 哪裡有公共電話!
兩秒後阿熊驚喊 我看到了~那邊!!

(撥號中)
幫我看一下號碼多少~
09XX ~ XXX ~ 315...
315?? 是有沒有那麼巧? 與阿熊對看了一眼
因為 我們剛好就是三年十五班

(接通了)
請問是...(非常遲疑)OOO嗎?
對呀 X吼
真的是耶 這樣對阿熊說 妳怎麼知道是我~
當然啊
當確定了真的是同學後 我就老實不客氣了

阿妳那個(簡訊)是怎樣!!!太誇張了吧!
阿哈哈~ (於是就在解釋怎麼會這樣臨時又倉促的才通知)

我結婚在嘉義耶~有誰會來啊!不要逼我包遊覽車喔!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 腦中突然浮現的是 一車國中同學國道歡唱到嘉義的畫面
不然妳可以南北都辦一場~
可是這樣太花錢了
也對啦~

於是 又臨時決定了星期天中午的行程
馬上聯絡能聯絡到的人
幸好這時才十點 應該都還沒睡
也果然還沒睡

打給周
周得知我與阿熊晚上一起吃飯後
妳們搞什麼 吃飯都不約我的!!
蛤(大笑) 我想說妳工作很忙 怎麼知道妳現在流浪到哪個縣市去了~
沒有嚕 現在我都準時下班的嚕 然後都很晚才上班的嚕
唉 自從交了好像是原住民的男朋友後 這傢伙自高中開始 就有了奇怪的尾音...
確定可出席+1

打給泡泡
很好 手機又是死機狀態
直接撥到家裡去 幸好她有在家 劈頭又是開門見山
妳星期天有沒有空啊~
應該有吧 幹嘛
吃飯啊~十一點半集合
吃飯?
對呀 訂婚宴 有沒有空啊~
訂婚?誰的?熊的?
不是耶~
那是誰的~
OOO的~
泡泡靜默了一秒鐘 真!的假!的!!!!
同學妳這種語氣會讓我擔心妳會不會岔氣耶~
害我很張狂地大笑了
大笑到阿熊很擔心我會把剛剛的晚餐給吐出來~
應該可以出席+1

全都聯絡完後 發現我們也花了半小時去了

與阿熊面面相覷了一會兒 笑穴又被點到了

是有沒有那麼巧的 阿熊說
我們剛好約出來討論賓客名單
剛好說要傳簡訊通知她
剛好接到她的簡訊
剛好她也要訂婚

也太巧了吧~~

我整個解不了穴 笑翻了
對呀 也太恐怖了 好剛好

這一定是在作夢! 阿熊推了我一把 把我推回頭去
(因為我停車的地方已經走過頭了)
快點回去睡覺!!

花哈哈 好 掰掰

 

 

太恐怖的巧合了...

到現在還是解不了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a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