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了一個《3溫暖》的嚴重錯誤
發言人:提拉米蘇*S.H.E
再翻開書皮的背面,有介紹三隻的資料
Ella明明就是O型血啊
怎麼會寫成A型
這種錯誤不該犯吧。。。
--------------------------
橘子哥(2009-09-25 18:22:44) 回覆:
Ella 血型是 A 型喔! O型是錯誤的舊資料
--------------------------
回覆者:Ella
對不起呀
天大的錯誤呀
我真的是腦子有問題
我是O型的啦
我曾經在某個節目說過
但是
後來我姐就罵我笨蛋
我的的確確是O型啦
是我大姐跟二姐是A型
我跟我弟是O型
橘子哥 對不起喔
你小孩超可愛

=======

妳腦子有問題我們一樣愛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a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