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下發表新文章

之後

 

 

 

卻忘了自己要發什麼鬼東西

 

 

這可真是糟糕的記性...

 

 

所以就來分享一下最近讓我大笑的事好了

正所謂獨笑笑不如眾笑笑

(雖然這笑點大概只有我自己懂???)

 

==========

(某晚電話中)

(前略)喉嚨刺刺的

嗯?妳是吃了什麼?

沒 應該是快感冒了吧 我只有吃魚跟麥當勞啊

喔?妳吃到魚刺了?

沒有啊

那怎麼會喉嚨痛?妳是吃到魚刺了吧!

沒有啊...

其實妳整個喉嚨都是刺吧!!XD

...妳當我針包嗎?= =+

噗--XDDDDDDDDDD

 

我整個被點到笑穴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a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