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天氣

陰 偶有雨 及一道彩虹

在時速六、七十的狀況下 有點痛痛的
可是 公司就快到了 同時也快遲到了
乾脆就不穿雨衣了
又可是 為什麼會越下越大啊!!!

遲到又幾乎全濕的人事一早就臭臭的 >_<

 

傍晚天氣

半晴 轉陰 轉雨 再轉半陰有晴
一轉上新台五線就看到遠東大樓方向出現大彩虹
到了遠東大樓樓下 更是出現一正一反的兩道彩虹 超大!
(那個好像叫做「霓」?)

往基隆方向 雨越來越大
在時速六十的狀況下 我的脖子很痛啊!!!
比被沙子攻擊還要痛!
想說應該等一下就會停了吧
(雨真的不大 就是雨點下得不密的那種雨勢)
硬是撐著不穿

剛過縣市交界 就看到達令在穿雨衣
到了百福社區 風大雨也大的意思是???
前半面的襯衫跟T恤正式宣告陣亡...
紅綠燈 要不是停下來穿雨衣不然不會停在我旁邊的達令問
妳怎麼不穿雨衣!?
「反正我都溼了!」

加油站
停下來才發現 前半面還真的是全濕了= =

停車場
掙扎著邊走邊脫下濕了一半的襯衫
所以順手將沒喝完 還剩不到四分之一的大灌御茶園放進袋袋裡
等電梯順便掏鑰匙的同時 大驚失色

御茶園跌倒了!! 
(我的臉也黑了!比起衣服濕了一半 這個比較讓我抓狂)
袋子裡該死的還有錢包跟很漂亮的T700!!!

洗個皮包也會出事
錢 很多卡片 雜七雜八的以為全都拿出來了
卻在沖水時發現--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口=*
環島時的車票!!

全都弄好了才去洗澡 = = 

 

到底 

是在逞什麼強呢

 

可惡

 

阿七妳可不能有事啊T__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a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