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 /曲:張震嶽

我到了這個時候還是一樣 夜裡的寂寞容易叫人悲傷
我不敢想的太多 因為我一個人

迎面而來的月光拉長身影 漫無目的地走在冷冷的街
我沒有妳的消息 因為我在想妳 

愛我別走 如果妳說 妳不愛我
不要聽見妳真的說出口 再給我一點溫柔

 

=====

間奏的吉他SOLO實在是太.......令人感到懷念了~
(還有整個主歌的指法)

想當年社團裡的人氣學長在練習的時候

總是讓我偷偷的盯著他----

 

 

的手指看

 

雖然學長跟超氣質學姐在畢業典禮前分了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搞的全校都知道@@
有名程度就跟班上的小白臉--我真的忘了他的名字@@--
與他女朋友--也就是手語社氣質社長--
在我們畢業考前夕分手一樣轟動?!)

但是

這兩個人真是讓我印像深刻啊(茶)

 

附帶一提的是

學長你的超長鬢角是怎麼通過主教的服儀檢查的啊

這問題真是千古大謎團(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a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