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02月24日晚間 某比的含淚自爆料

某比:阿帆帆~~~我剛被樓下的死小孩嘲笑

某記:..... 怎麼回事

某比:我剛要上樓 樓下有位國小小妹妹

某記:嗯?

某比:用她單純稚氣的嗓音問我"姐姐~你現在唸幾年級"

某記:噗~~~~~~~~~~~~~~~~~~~~~~~~~~~~~~~~~~

某比:我就說我沒有在唸書啦

某比:接著他說:那你怎麼這麼矮壓啊~~~~~~~~~~

某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某比:怨 死小孩啊~~~

某記:妳是穿的很不像上班族喔

某比:還好呀 有襯衫領咧 果然小孩子天真的外表都是假象 嗚

某比:氣 哼

某記:我只能說 你也來不及長高了啦

某記:就這樣吧 呀哈哈哈哈哈哈哈

某比:

某比:差點想衝下去說:小妹妹你比我矮耶

某記:不要淪落到跟小鬼計較 不過 太好笑了

某記:我等等把它PO到辦公室與大家分享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a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