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竟然這麼帥!

============
現在說新年快樂太晚了嗎?

不晚吧!因為我祝福滿滿啊!

既然人生免不了生 老 病 死 繳稅 努力(努力是我自己加的啦!)

那麼在新的一年我們就一起努力吧

努力遺忘 把不好的遺忘

努力勇敢 勇敢擁抱自己 勇敢擁抱生命 勇敢擁抱愛的人

努力多勇敢一些些

努力過了 就不會枉費好端端的一整年

這是我對自己的期許

跟你們分享

 

現在用底片相機過時了嗎?

不會吧!因為還是抓住了很多可愛片刻啊!

最近迷上用傳統底片相機拍照

喜歡那種未知感 等待沖洗出來的感覺

喜歡沖洗出來之後的驚喜 好的壞的我照單全收 也不得不照單全收(好像人生喔)

新年的我 媽媽 狗狗 田蹦

都是用底片拍出來的喔

跟你們分享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a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