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前謝謝大家提前的聖誕快樂

發言人:Ella

謝謝你們出現在活動中
知道不景氣
大家還是很努力的追星 讓自己的偶像們開心
你們真是慈善家來的

也要感謝那些一把年紀 但心卻青春洋溢的大朋友們
謝謝你們總是精心的準備禮物送給我
我都有一一的看你們的信件喔
還因為信件知道了一些歌迷的事
很心疼你們
希望你們都好
幸好有這群大姐姐 好媽媽們在 我才會更安心
我也很羨慕你們的友情喔
我相信
你們會是人生中彼此最重要的朋友
希望你們一輩子都能給彼此的心靈安慰和力量 分享和包容

來點題外話
最近大家應該有發現
我好像悶悶的
沒那麼活潑
其實
我也有發現
但是
說真的
我並沒有不開心
我很滿足現在的生活
現在的自己
我有愛我的家人 愛我的朋友 愛我的你們
還有
我是有工作的人 我比很多人幸福太多了
說到這要再次的謝謝
我在想 可能是因為我年紀大了 在走上升 我的上升是天秤
所以
我自己會在心中自我平衡很多事
也可能是是因為 我真的老了 對很多事沒那麼熱情 不再做太誇張的事 雖然我還是個誇張的人 跟一般人比啦 呵呵
所以大家不用太擔心我 因為
我真的很好
只是沒以前活潑了
謝謝大家的關心 足甘心ㄟ
愛你們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肉圓(2008-12-14 02:36:24) 回覆:
據我所知
上升天秤的人 通常牙齒都長的挺整齊
(ㄟ? 我是不是看錯重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a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