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冬陽與秋虎為了換班一事爭執不下時

夏獅突然出現
妳們兩個在幹嘛 我只不過上個廁所 
(指秋虎)妳就想來搶我的生意啊?
(指冬陽)妳那麼早來上班幹嘛?

冬陽反駁
這個時候明明就輪到我上班啊!

秋虎又哭
人家曝光率那麼低 偶要上班啦!

夏獅受不了的大吼
我明明就還沒下班妳們來插什麼花!

冬陽大罵
妳明明早就該下班了還死賴著不走幹嘛!

秋虎大哭
嗚哇啊啊啊啊啊

 

三人吵鬧不休

 

於是氣候大亂

 

========

我竟然可以接著寫下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a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