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就甘心耶

2008年十月三十一日
山東濟南那隻牛的演唱會上
夫人寫給小辣椒的--

情書(?)

MY DEAR WIFE:

妳是我長這麼大
第一個看過最熱愛過生日以及最愛享受被捧在手心猛烈祝福的人了
妳也是我遇過最好取悅及最好送禮物的壽星
幾句簡單的祝福或一些不切實際的讚美
都能收到妳的開心 滿足的笑
我想妳能有今天的幸福
其實不是誰給的 是妳自己送給自己的大禮物
因為妳總是能樂觀 聰明 正面的面對妳的人生
一點都不需要我擔心
最後除了要祝妳生日快樂 也要告訴妳

雖然妳總笑我的記憶力不好 但我絕不會忘了要對妳好
我的聽力不好 但我會一直在妳的身邊傾聽
我的視力不好 但我一定能看見永遠幸福 永遠亮晶晶的妳

I LOVE YOU SO MUCH
HAPPY BIRTHDAY

=========
卡片底下那些不能說的祕密到底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a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