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因為我不夠愛妳嗎 所以聽到這些日子以來的反彈聲浪 已學會了無動於衷

是因為我不沉迷了嗎 所以聽到這些日子以來的新聞消息 覺得一切都無所謂

是因我漸漸增長了嗎 所以羞於對友朋 坦然地承認

對 我喜歡妳

是誰變了
妳 我 還是 環境

當地球轉了一圈圈
當我們高了一些些
當景氣跌了不止一點點

該是誰 需要改變

我 不 知 道

最初的三十秒之後
我像是被石頭砸到
沉入失望的海裡

音軌迴盪過室內之後
我以為 我找到了一種新的感動
我以為 我能看到一個全新的妳
幾個星期的曝光之後
我的以為 真的只是以為

妳用歡樂的語氣告訴我們
努力就是冠軍 
女孩要當自強
調味後的酸甜

我卻只想聽妳安安靜靜的說
那本月光下的手札 那顆星球上的玫瑰
那打烊的傷心客棧 那轉了一圈的天亮
那降落藍星的勇氣 那最後溫柔的沉默
乾乾淨淨的
只有妳

但 卻什麼也得不到

是的
我沒有專業的知識
不知道什麼叫企劃
不知道宣傳的價碼
不知道贊助的策略
我不在乎誰的鏡頭多寡
我不在乎誰要當上主角
我甚至不喜歡只會對嘴的大頭畫面

但是
又有誰會理睬我的喜好
又有誰會真的聽見那微不足道的聲音

我只想
讓耳朵聽見再一次的感動
讓心中的熱血再次的沸騰
想要無所畏懼地大聲說出

我 是 歌 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a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