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3/8---官網討論區
其實張郎哥真的很MAN!!!

1.「你有號碼牌就比較屌嗎?你信不信我待會宣佈今天從沒有號碼牌的先簽!」
總是有些人明明已經拿到號碼牌了,還是喜歡找張郎哥GGYY的,活該欠罵!
2.「用國語叫你退後聽不懂嗎?那你告訴我要用哪一種語言你才聽的懂?」
有些人就是不想早一點去排隊,但又想近一點看S.H.E,所以只好不要臉的往前猛擠啊!
3.「工讀生,管秩序的時候就不要客氣,開口講句話像貓叫一樣,誰會聽你的啊!要像這樣:『你XX的,第5排的排好就蹲下』(狂吼中)」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又不是每個工讀生都像張郎哥一樣勇猛的啊!
4.「如果秩序再沒辦法維持好,那我就讓S.H.E先走,今天的簽名會就由我來幫S.H.E簽!」
一群老鼠也能咬死一隻獅子,當霸氣已無法掩蓋歌迷的瘋狂的時候,張郎哥也只好祭出這帖猛藥了!
5.「電線桿和椰子樹上的那群猴子給我下來,好好的人不當,學猴子爬那麼高幹嘛!」
屏東太平洋場特有的景象,因為舞台正前方就是安全島,每次簽唱會總是能看到一票不怕死的歌迷掛在電線桿和大王椰子樹上,真是夠了!
6.「上台跟下臺的樓梯和走道不準有人,我等一下下去走一圈,誰擋到我,我直接擡腳就踹!」
樓梯和通道都會有工讀生顧著,簽名前不準閒雜人等通行,可是每次就會有人喜歡鑽進去,所以張郎哥只好辛苦自己的腳,一個一個的把他們『請』出去!
7.「上台時拿幾本來簽,下臺前先點清楚,如果下臺後才又來跟我們說有少歌本,不好意思,我們只有衛生紙能賠你!」
就是有人上台只顧著看S.H.E和握手,忘了點一下手上的歌本,儘管每場簽唱會都有再三的呼籲,可是幾乎都還是會發生有人少拿歌本!
8.「上台前先把歌詞本翻好,等一下還有在台上翻歌本的,我就叫S.H.E簽在他臉上!」
有人在台下攝影機、照相機忘情的拍,一定要撐到上臺了才肯鬆手找歌本,可是每次簽唱會的人實在太多了,沒有時間可以這樣浪費,所以張郎哥只好恐嚇一下歌迷囉!
9.「等一下該尖叫的時候就給我用力的叫,怎麼叫不需要我教你們吧?但是不該你叫的時候就給我閉嘴!」
明明S.H.E還在唱歌,就是有人喜歡亂叫,想引起S.H.E的注意,可是有記者要攝影的時候,卻龜起來不敢露臉,所以張郎哥也會提醒一下大家!
10.「你如果不想活了就直接躺在路中央給車子輾,不要隻擠在舞台邊邊,這樣死的不痛快!」
簽完名下台後,一定有人會再擠回舞台旁,想再多看S.H.E一眼,可是他們忘了舞台旁邊就是馬路了,為了歌迷的安全,張郎哥只好下海扮黑臉囉!


社長的回覆

Ella回應時間:2004/3/9  
凱撒達人
這位好心人,我只能說你太酷了
我還要感謝你幫我們紀錄這語錄
真的是讓我又有重回現場的感覺
算你行
佩服佩服
張郎哥真的是我的偶像
每場簽唱會都很辛苦
當然也要感謝所有協辦單位的幫忙
以及工讀生們
辛苦囉
最後也要謝謝所有歌迷
有你們
簽唱會才圓滿
謝啦

給自己及辛苦的工作人員一個愛的鼓勵
愛的鼓勵一起來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a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