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達??


演唱會後的我們

演出順利呀

但演出後的我們 你們想知道是如何嗎??

哈哈 讓我這個部落個經營達人來告訴你們吧

照片一 有哪個歌手結束演唱會還會想要唱的啊 大概就我們了吧 你看看 死要唱 哈

照片二 瞧 我家屎碧有多陶醉 多麼融入整個背景呀 哈

照片三 ㄞ呀 我家娜娜可以改行了 去當佛朗明哥舞者好了 正翻了囉 哈

照片四 要離開雅加達了 謝謝印尼的朋友 給我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希望將來還有機會 一定要再去開演唱會

看看可愛的歌迷 謝謝啦 


-----------------------------------------
硬要游

哈哈 是我啦 抱著一種度假心情去的我 穿著都很度假

因為印尼嘛 跟巴里島很接近呀 所以囉 本人我硬是帶了泳衣去 因為 我實在是很想游泳喔

所以演唱會當天 一彩排完 我就立刻趁那一點點的空檔 硬是去游了十分鐘 哈 十分鐘我也開心喔

屎碧還幫我拍了一些照片呢 哈哈 好開心喔 我喜歡玩水 夏天嘛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a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