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大早

跟傳說中的熊男與熊男友人一同出沒在宜蘭烏石港的海域

我可是第二次衝浪喔

表現得還不錯 站起來好幾次呢

那裏的浪又大又多 而且聽說 今天的浪是這幾天最棒的

真是幸運

被我這浪之菜鳥給遇到 哈哈

ㄟˊ~~ 衝著衝著 被我遇到阿薔耶

我就衝著她叫阿薔阿薔 好可愛喔

結果他的主人就幽幽的說:他叫 ㄚ ㄅㄞˋ<阿醜>啦

哈哈

但是 ㄚ醜就大薔薔很多了而且好重喔

我家ㄚ薔可清瘦了 他是屬於精美型

尤其是那雙腿 啾啾啾 默聞胃 跟 陳撕懸 都要靠邊站呢 哈哈哈哈

真是可愛

哇 親近大自然真好 健康 心情也開闊

不過 要健康開闊 也要有健康開闊的大自然喔

所以

大家要繼續減碳 一起加油 好嗎?!!

GO GO GO 減碳大作戰 全民動起來 哈哈哈哈<寫完這標語 感覺我該競選環保署長了 呵呵 耶? 環保署長不是用選的 好像是任命的喔 呵呵 管他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a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