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討論區

大家看到壹周刊的專訪都以為我快不行了
在這裡跟大家報告
我還有呼吸    心跳也正常    我很好    別擔心
只是排便不太順暢罷了
每一篇關心我    鼓勵我的留言我都一一看過了
我真的很感動    也很感謝大家
你們說的話我田水母本人也都放在心上了
但有些留言也令我覺得很可愛很好笑
類似什麼要我振作阿    等等的    很over
有輕微的逗我笑的功能    還不賴
我是很懶惰    但我不墮落
我會為了自己    為了大家    或是為了需要我幫助的人    抱持正常的心跳及心情
至於正常的排便....就不強求了    哈 


花樣大蕃薯2007/1/5回應
喜碧 正常排便一事    蕃薯哥明天跟你分享秘密
--------------------------
花樣大蕃薯2007/1/9回應
今天聽到好消息
恭喜恭喜
順暢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a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