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太多 有時會是壞事

自謙 多了是自卑
自信 多了是自大

自我並不是一件壞事 如何拿捏才是個課題

當別人稱讚妳時
不要懷疑自己的好處
不要懷疑別人的真心

當妳不希望別人失望 而一昧地迎合別人時
真正的妳 在哪裡?
那樣的妳 是妳嗎?
那妳要迎合多少人?

我們認識的 是很好的妳
我們喜歡的 是可愛的妳
沒有人會是 十全十美的
沒有人能被 全宇宙喜愛
沒有人能夠百分之百的符合別人的期望
一直懷疑自己 改變自己
只為了成為別人眼中的百分之百
那 就不是妳了 

妳還是會有
會抱著妳哭的朋友
會抓著妳挖心挖肺的朋友
如果妳不好
就不會有這些人願意靠近妳

自我有什麼不好

自我 自我

只有自己    才 是 我

妳不該全活在別人的世界裡

心 寬 了   才 開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a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