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下班時,我接到一通電話。
因為對方很客氣,所以我也就沒有急著掛斷這通推銷的電話。
不過──


「喂,**你好。」

『喂,先生你好,我們這裡是阿里山茶葉推廣中心,請問平日有喝茶的習慣嗎,我們想寄樣茶給您。』

…呃,寄什麼?」

『樣茶給您試喝。請問平日有喝茶的習慣嗎?』

「呃,有。」

『那請問是喝生茶還是熟茶呢?』

「呃,茶包比較多耶,公司這裡也是用茶包比較多。」

『噢,是喝茶包那種,那公司也都沒有在喝茶嗎?』

「嗯…比較少。」

『那請問都是誰在喝呢?』

「(笑)老闆。」

『噢,那請問老闆現在方便嗎?』

「不方便,他有客人。」

『那我方便日後再來電嗎?』

…可以啊,我再問清楚是誰負責這方面的事情。」
OS:妳怎麼還不放棄!!

『那謝謝你,請問您貴姓?』

「劉。」

『噢,劉先生…』

…小姐。」

『啊?(錯愕)』

…是小姐。」
(雖然我可以感受到妳的錯愕,但我還是要澄清一下。)


於是乎,本次通話就在對方小姐接連不斷的道歉聲中結束了。
我的聲音──
真有那麼的容易誤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a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