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曲:最近還好嗎 / S.H.E
活動記實:十一月二十五日 台視「鬥牛,要不要」愛情派對 - 唱遊篇

十一月的二十四號我並沒有放假
不能去看她但我更想要見到妳啊
天有點涼 風有點大 城市寧靜而喧嘩
這一個半夜我們又都沒有回家

問自己笑累了嗎 路人在大笑夜裡回聲變的好大
有沒有什麼好方法 讓我能夠躺下

路人都累了嗎 一個兩個輪流睡在地上
這樣子會感冒 要小心啊
路人都醒了嗎 想睡嗎餓嗎要上廁所嗎
如果也餓了 去走走 一起吃早餐吧

有再多的病痛藝人沒有權利表達
主持人說妳在發燒我們說是謊話
妳出現了 氣色很差 我們心疼而憂傷
姊妹的溫柔讓妳要怎樣不淚下

問喜碧妳累了嗎 拍戲又宣傳妳的壓力變的好大
我真心許下願望 願妳快樂健康

妳最近還好嗎 是否在勝雪喜碧兩頭軋
好忙碌的行程 妳OK 嗎
妳感冒好了嗎 咳嗽嗎冷嗎頭還會痛嗎
如果真不得已 請假吧 好好的睡一場

妳最近還好嗎 我希望妳能好好睡一場
說好到八十歲 妳記得嗎
妳最近還好嗎 好多的行程讓妳壓力大
如果真的可以 我希望 妳快樂又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a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